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瑤瑤硬起來表態!點名有心人斷章取義 曝真相:我完全沒說謊 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2 1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2 10:55
黃喬歆。(圖/翻攝自黃喬歆臉書)

女星瑤瑤(黃喬歆)大方自然又有趣的螢幕形象,累積了不少粉絲,而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與近況。而她在12日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吐露心聲,直說:「人生最無奈的 就是被斷章取義。」並附上雙手一攤的圖案,猜測可能是與8日播出的節目《同學來了》有關。

更多新聞:王菲愛女不藏了!再爆秘婚大12歲女導演 1證據被抓包

 

黃喬歆在IG親吐心聲。(圖/翻攝自黃喬歆臉書)

瑤瑤在限時動態上發文表示:「節目播出就在那!我說的話也完完整整就在那!但為什麼還是會被有心人惡意刪減?」而瑤瑤解釋,自己之所以依然清楚記得10年前發生的事,進而上節目分享,完全是因為當下太生氣了,立刻在手機記事本裡記錄了這整件事情。

更多新聞:一隻阿圓全脫了!巨型頭燈又大又圓 泳衣包不住形狀看光

 
黃喬歆。(圖/中天提供)

事實上,瑤瑤在8日播出的《同學來了》提到,過去曾有個兩天一夜的外景節目,雙方本來在1個多月前就敲定行程,但她在開錄前一周才透過別的藝人得知錄影時間提前,本人卻完全沒有接獲通知。她也因此立刻致電給當初敲通告的負責人,沒想到對方竟反問她「該怎麼辦?」讓瑤瑤氣得掛電話。

沒想到,對方竟回撥狂罵:「妳剛才是掛我電話嗎?妳憑什麼可以掛我電話?妳是誰啊妳!」而整件事至今仍讓她印象深刻。不過該節目內容卻讓瑤瑤遭誤會,她也無奈的直說:「人生最無奈的事就是被斷章取義,我完全沒有任何說謊之情事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瑤瑤#黃喬歆#說謊#有心人#斷章取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918

0.2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