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三級片全裸爆紅!女星嫁民代4年後離婚 53歲素顏近況曝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2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2 10:32
53歲女星林玉紫近況曝光。(圖/翻攝自林玉紫臉書)

53歲女星林玉紫早期在香港拍三級片出道,全裸演出「十大酷刑」,轟動一時,後來返台後以類戲劇作品為主。早年和前男友未婚生女,2018年嫁大15歲的前民代詹永煌,不過,僅維持短暫4年婚姻就離婚。近日在社群媒體秀出素顏照,近況曝光。

更多新聞:總統大選前1天表態了! 張小燕1圖挺他:拒政客把寶島當戰場

 

53歲女星林玉紫曬素顏照。(圖/翻攝自林玉紫臉書)

更多新聞:施明德遭傳烏龍死訊!陳菊都到場 她曝「照片真相」:幫急氣

林玉紫與前夫,新婚一年就發生爭執,受不了對方冷暴力,雙方分居且過著無性婚姻。不僅如此,前夫有債務問題,賣掉結婚時買給她的房子抵債,原本還清債務後剩500多萬,她原本以為自己有權分一半,怎料,前夫卻反嗆,「這房子妳一毛錢都沒出,妳憑什麼拿錢?」,這番話成為壓倒婚姻的最後稻草,讓她心死,2022年底決定簽字離婚。

 

如今,林玉紫演藝工作改以宮廟演唱、尾牙表演、公司企業活動、公益活動等為主,帶女兒一同生活。恢復單身的她,展開新生活,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,日前在臉書秀出爬山素顏照,看起來心情愉悅,且保養得相當好,讓網友相當羨慕。
 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玉紫#林玉紫近況#三級片女星#三級片#林玉紫離婚#民代#林玉紫素顏#資深女星#女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3

0.1540

0.3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