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丹妮婊姐閃嫁美國黑人「媽媽氣壞開罵」 爸爸傳1照片亂入超傻眼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2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2 11:05
網紅丹妮婊姐升格人妻,但喜訊來得突然,讓媽媽一度無法接受。(圖/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臉書)
網紅丹妮婊姐升格人妻,但喜訊來得突然,讓媽媽一度無法接受。(圖/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臉書)

網紅丹妮婊姐昨(11)日透過Podcast節目,驚喜宣布和穩定交往4年的黑人男友登記結婚,讓粉絲驚喜不已。但她表示和家人分享喜訊時,媽媽氣壞狂唸,妹妹幫忙緩頰之際,爸爸卻在家庭群組裡傳了愛犬的照片,讓她相當傻眼。

更多新聞:五月天阿信暴雷!預告星國開唱「有2位嘉賓」 粉絲一看全笑了

 

丹妮婊姐公開家庭群組對話,爸爸突然傳了張愛犬的照片。(圖/翻攝丹妮婊姐IG)

丹妮婊姐升格人妻後,坦言起初不敢和爸媽講,因此請妹妹先在家庭群組講「姊姊要結婚了」,豈料因為她不願辦婚禮,讓媽媽相當生氣,因此展開激烈溝通,期間爸爸全程不發一語,過了許久突然傳來狗狗「胖皮」的照片,讓她吐槽「我發現全天下沒有一個人,比我爸還不愛回訊息」。

因丹妮婊姐的爸爸相當疼愛「胖皮」,她搞笑說如果今天是「胖皮」結婚,爸爸會比媽媽更激動,「已經過去兩個禮拜了,我爸到現在還是沒有回我要結婚的訊息,但會傳胖皮的照片給我,他是不是不Care我要結婚了」!

 
更多新聞:偶像男神遭質疑整形!同劇女星近距離檢查 當面問:鼻子墊的嗎?

網友發現其實丹妮婊姐的爸爸有回應喜訊,只是被媽媽等人的訊息洗掉。(圖/翻攝丹妮婊姐IG)


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其實丹妮婊姐的爸爸在傳愛犬照片前,有表示:「簡單就好,主題是您們兩位如何經營婚姻。」最後丹妮婊姐也祝福所有粉絲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丹妮婊姐#Podcast節目#黑人男友#登記結婚#喜訊#婚宴#胖皮#爸爸#家庭群組#人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0785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