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嗆廢死影片被挖!白冰冰轟「踩屍體談理想」:繳稅金養死刑犯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2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2 11:20
資深女星白冰冰與已故女兒白曉燕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綜藝大姐白冰冰女兒白曉燕,不幸於1997年遭綁架撕票,時常發表反對廢死意見。適逢總統大選,她2018年反廢死的影片近期被網友挖出瘋傳,痛批支持廢死者是踏在受害者屍體上談理想。

更多新聞:她的力量若出手 吳子嘉曝「成功補血」:侯友宜勝選率提高

 

經查證該影片為白冰冰2018年接受Yahoo TV《鄉民大會》的受訪影片,並非近期重新錄製。影片中,白冰冰表示,「一般沒讀書的,沒人會支持廢死。」她認為一般做工、種田的人都不會支持廢死,「這些讀書人都在白讀書嗎?」她不解多數人不支持廢死,大家卻不聽。

更多新聞:總統大選前1天表態了! 張小燕1圖挺他:拒政客把寶島當戰場

白冰冰2018年反廢死的影片近期被網友挖出瘋傳。(圖/翻攝YAHOOTV YT)

 

白冰冰直言,「所以回到帝制時代?為什麼選你們出來了,又用你們的意志去做事,還說應該跟國際接軌,是國際見鬼了。」她說,國際上還是有死刑,美國也不例外。並舉例圈內藝人的小孩(指狄鶯兒子孫安佐)就是因爲美國開放槍枝,才會鬧出風波,她強調,並非所有法律都適合台灣,難道「美國是我們阿公嗎?」,她認為應該聆聽我們的內心話,而非什麼都仿效國外。

白冰冰認為不該拿納稅錢養死刑犯。(圖/翻攝YAHOOTV YT)

白冰冰批評,「法務部長、更高的首長、法官,如果該做的事情你不做,你們就不應該領錢,這些是公平交易法,不應該違背大家的意志領大家的錢」。她認為,死刑犯若沒死,「那些被人分屍的父母就要繼續賺錢繳稅金,養那些廢人養到死,這是不對的。」

白冰冰直言,你們這些高級知識分子,用筆、用話比那些拿刀拿槍的更狠,若你們支持廢死,她認為,「比那些凶手更狠,你們是踏在被分屍的、被無辜殺害的這些人的血跡和屍體上面,在談你們的理想,不應該,你們昧著良心在做事情。」

白冰冰坦言,自己看那些判決結果,實在無法接受,「因為那些殺人的人,他們因為殺人的手法還不夠兇殘,所以才能沒被判死。」她認為,當總統或當首長的人出入都有人在保護,永遠不會被人分屍,永遠不會了解被人分屍父母的痛苦,她激動表示,「我永遠是這樣的急先鋒,那怕你們來刺我,我沒有退休,我還在這裡,就是我還有麥克風,我還要說話。」


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白冰冰#總統大選#廢死#白冰冰反廢死#反對廢死#廢除死刑#死刑#白冰冰反對廢死#白曉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793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