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曝「2種選票」大量流動 吳子嘉:賴清德不面對廢死題撼選情

記者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7 1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7 10:10
賴清德面對廢死議題遲遲不表態。(圖/TVBS資料照)

新北國三生割頸命案引發社會譁然,廢死議題也再度被掀起討論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遲遲未表態,被記者提問時甚至轉頭就走。對此,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直言,若他不趕快面對、處理廢死議題,恐影響到選情,選票可能因此流失。另外,吳子嘉也說,有兩種票,會在最後一個禮拜大量流動,分別是年輕人及中間選民,「若賴清德不快點處理、面對廢死議題,恐對自己的選情不好。」

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(左)。(圖/翻攝自《董事長開講》YT)

 
吳子嘉在節目《董事長開講》認為,賴清德的選情這兩天有大幅度的衰退,不排除跟廢死有關,面對媒體提問廢死議題掉頭就走,可能是造成選情重挫的原因之一,他也表示賴清德選票目前可能已經大量流失,但是不是因為廢死還無法完全確定。

吳子嘉指出,賴清德面對廢死應該朝正義、公平、公正的方向去靠攏,並表態反對廢死才對,呼籲賴要有慈悲心,替未來的小孩提供更多保護,「廢死這件事行不通的,再搞下去,台灣沒人敢生小孩子,活不下去」。

賴清德。(圖/TVBS資料照)

吳子嘉直言,有兩種票,會在最後一個禮拜大量流動,分別是年輕人及中間選民。對於廢死議題,年輕人很欣賞,認為是進步的思想。可是中間選民非常反感民進黨支持廢死,若賴清德不快點處理、面對廢死議題,恐對自己的選情不好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賴清德#廢死#吳子嘉#選情#選票#新北國三生割頸命案#2024大選#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0

0.1059

0.2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