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金週六民進黨前進台中豐原造勢 賴清德:3大使命守護台灣

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6 2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6 21:33
民進黨6日在台中市豐原區舉辦造勢晚會,總統候選人賴清德(前右5)攜手立委候選人齊呼口號。(圖/中央社)
民進黨6日在台中市豐原區舉辦造勢晚會,總統候選人賴清德(前右5)攜手立委候選人齊呼口號。(圖/中央社)

民進黨在選戰黃金週六前進台中市豐原區舉辦造勢晚會,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,有3大重要使命守護台灣,他接下總統蔡英文的鑰匙,更邀請民眾上車,一起走向民主和平的道路。

今天是2024大選投票前最後一個星期六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出席「TEAM台中站出來」台中豐原選前造勢晚會,行政院長陳建仁、黨籍立委候選人蔡其昌、林靜儀、謝子涵、張廖萬堅、莊競程、江肇國、何欣純、謝志忠以及沈伯洋等人出席,展現團結氣勢。

 

賴清德致詞表示,「在路上」影片很多人都看過,蔡英文已經將車鑰匙交給他,現在由他駕駛車子,「歡迎上車一起走」,一起走向民主和平、創新繁榮、公益永續的道路。他笑說,「放心我不會中途把你們放在路邊」。

賴清德表示,他有3大重要使命,一、團結守護台灣,團結民主力量,當選後團結朝野,要和世界民主陣營團結在一起守護台灣。二、堅定穩健帶領台灣前進,成為更好的國家,迎向世界寫下驕傲的台灣民主故事。三、堅定信賴台灣,讓台灣繼續壯大繁榮,絕不走依賴中國的回頭路。

選戰倒數,賴清德表示,民進黨在國會過半,讓國家走在正確的道路上,國會過半最重要關鍵在台中,8席立委全壘打,讓國家可長治久安。他呼籲,拉票、固票、催票,更要一起投票。
 

陳建仁致詞時指出,政府透過前瞻計畫平衡國民黨長期以來的重北輕南忘記台中,台中有好的產業,政府也努力改善產業發展所需水、電,更推展綠能,讓台中市政府可爭取台積電到台中設廠。更將中火的燃煤機組改為燃氣機組,讓空氣變清淨,以及發展捷運藍線、綠線,海線鐵路雙軌化,民進黨照顧每個縣市都是不分藍綠。(中央社)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民進黨#選戰#豐原區#造勢晚會#總統候選人#賴清德#三大重要使命#2024總統大選#立委選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817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