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町隆史不耍帥了!化身醫師衰捲鬥爭 高中拉麵店打工竟被丟包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2 08:59
走性格路線的反町隆史首度接拍醫療劇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走性格路線的反町隆史首度接拍醫療劇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friDay影音最新冬季檔獨占日劇《Great Gift》本週開播,性格派演技男星反町隆史化身病理學家,卻被捲入大學醫院的權力鬥爭,他上節目宣傳時準備自己的刀具組進行料理,透露一手好廚藝竟是高中時期去拉麵店打工,被老闆「丟包」而訓練出來的!

更多新聞:45歲性格男星車禍身亡! 死訊壓半年「影迷看到新作片尾」才知道

 

反町隆史飾演病理學家,改走柔弱的草食男形象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《Great Gift》是反町隆史首度參與醫療連續劇,飾演的病理學家「藤卷達臣」竟是個沒什麼自信且柔弱的角色,首集播出後讓觀眾相當驚訝,反町隆史也預告接下來的發展絕對會讓大家意想不到,打造日劇史上前所未有的「生存醫療懸疑劇」。他為了這個角色做足功課,同時也與過去的形象相當不同,邊看劇本邊苦惱到底要如何詮釋,但也坦誠這個角色對他來說「雖然相當有難度,演起來卻非常開心」,強調「這就是當演員的樂趣」。

反町隆史日前為劇上節目宣傳,意外展現一手好廚藝,甚至還準備自己的刀具為高中橄欖球部製作料理,除了親自到賣場採買食材,也透露自己高中時期曾到拉麵店打工,原因是想吃拉麵店的員工餐,原本以為應該沒什麼生意,沒想到由於這間店被夾在兩家小鋼珠店中間,所以生意超級好,連吃員工餐的時間都沒有,甚至老闆還會去旁邊打小鋼珠「丟包」他,僅拋下一句「你來做吧」,讓他的廚藝從這時就被啟發,而節目中的表現也在網路上獲得一片好評。

 
《Great Gift》故事描述大學醫院內一名患者死亡後,病理學家藤卷達臣(反町隆史 飾)發現了一種名為Gift的未知殺人球菌,一旦進入病人體內,患者很快就會死亡,之後球菌會完全消失,令死因皆被診斷為急性心臟衰竭。貪婪的醫生試圖利用Gift進行權力鬥爭,有權勢的人試圖將它變成金錢,藤卷就在轉眼間也被捲入了這場圍繞著Gift的陰謀之中。friDay影音每週五與日本同期首播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riDay影音#冬季檔#日劇#Great Gift#反町隆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7

0.0787

0.2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