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資深媒體人「心肌梗塞」身亡!趙錚搶救無效 享年44歲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2 0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2 11:57
資深媒體人趙錚辭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資深媒體人趙錚辭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驚!資深媒體人趙錚驚傳噩耗,遭證實心肌梗塞病發,經搶救7天仍無效,猝死醫院,享年44歲。

更多新聞:高雄5死命案!28歲夫妻「帶3幼子輕生」 最小才3歲

 

趙錚心臟驟停身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看過抖音Tiktok、臉書、YouTube,一定都有滑到過電影、電視劇解說的影片,快速講解劇情,並且穿插個人評論,讓觀看者能在短時間看完一部劇,其中大陸自媒體「毒舌電影」更是經典代表,光抖音就有6100多萬人追蹤。

更多新聞:突「發錢6000元」沒人領!3.5萬人快領 倒數9天了

 
怎料,「毒舌電影」幕後公司老闆趙錚傳出死訊,經搶救7天不治!家屬發訃聞證實,趙錚因心臟驟停,19日在醫院病逝,享年44歲。

毒舌電影吸引6100多萬人追蹤,幕後老闆就是趙錚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妻子陳晨悲痛透露,「在44年的人生中,他把17年給了我和女兒,這17年,也是我最刻骨銘心,最美好的17年,感謝他,送了我一場17年無與倫比的美夢。」

趙錚雖年僅44歲,但資歷相當驚人,早期在《京華時報》、《法制晚報》擔任部門主任,又擔任過《網易新聞》、《3G門戶》新聞總監,2017年加入自媒體「毒舌電影」,影響媒體界極深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心肌梗塞#媒體人猝死#媒體人過世#趙錚#趙錚猝死#心臟驟停#媒體人病逝#資深媒體人身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824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