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淡出演藝圈7年!本土劇女星病入「膏肓」 背部凹洞近況曝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2 1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2 10:46
文汶自曝病入膏肓3年。(圖/翻攝自文汶 WEN WEN臉書)
文汶自曝病入膏肓3年。(圖/翻攝自文汶 WEN WEN臉書)

女星文汶(張懷文)曾參與多部戲劇演出,2012年因演出八點檔《風水世家》「張佩琪」一角走紅,拍戲結識了同為演員的吳皓昇,兩人於2018年結婚育有1女,後來專注於自創保養品牌及攻讀博士學位,逐漸淡出演藝圈。近日自曝不僅產後留下後遺症,背部還凹了一個洞病入「膏肓」3年。

更多新聞:同門全小咖!柯佳嬿爆「加入大陸經紀公司」 3符號發聲了

 

文汶專注經營自創保養品牌。(圖/翻攝自文汶 WEN WEN臉書)

文汶自本土劇《春華望露》後便再無戲劇作品產出,消失螢光幕已近8年時間,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她由於經常坐在電腦桌前,背部凹了一個洞患上「膏肓穴」(肩胛骨與附近肌肉骨骼反覆摩擦,慢性發炎導致肌肉骨骼沾黏),嚴重的話甚至痛到不能呼吸,她已被該症狀折磨3年,近期靠中醫微創手術治療,盼能慢慢將身體調養好。

更多新聞:5566出道22年!許孟哲突爆「16歲簽約內幕」 曬照發豪語

 
文汶、吳皓昇婚後育有1女,一家三口甜蜜幸福。(圖/翻攝自文汶 WEN WEN臉書)

文汶和吳皓昇結婚後,除將事業重心放在經營自創保養品上外,同時為了精進自己,攻讀長庚大學商業管理博士學位,不過後來因為過於繁忙、課業繁重中途喊卡,如今則是想再回歸校園,重拾未完成的學業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文汶#膏肓穴#本土劇女星#文汶近況#淡出演藝圈#自創保養品#文汶 吳皓昇#背部凹洞#攻讀學位#產後後遺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748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