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結婚賓客超大咖!綜藝大哥神隱多年露面了 陳美鳳、邱澤也在場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2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2 09:58
藍心湄、邱澤、陳美鳳出席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的兒子沈謙婚禮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藍心湄、邱澤、陳美鳳出席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的兒子沈謙婚禮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的兒子沈謙,昨(21)日在台北漢來大飯店辦婚宴,擁有好人緣的沈會承,婚宴現場眾星雲集,宛如三金典禮,除了陳美鳳、任賢齊、藍心湄、邱瓈寬、狄鶯等人,還有電影男神邱澤,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綜藝大哥大張菲也現身喝喜酒,給足了董事長大面子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單身超過6年!豬哥亮愛女自爆「帶天命」:有特別任務

 

張菲也現身婚宴現場。(圖/翻攝自唐玲臉書)

陳美鳳參加完婚宴,開心在臉書分享合照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婚宴現場聚集,張菲、藍心湄、邱瓈寬、寶媽、狄鶯、郭泰源、邱澤、任賢齊、白家綺、周曉涵、唐玲、王振復、向娃、劉福助等大咖藝人,藍心湄還上台獻唱〈一見鍾情〉炒熱現場氣氛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單身超過6年!豬哥亮愛女自爆「帶天命」:有特別任務

 
周曉涵、楊銘威、陳美鳳、白家綺開心合照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陳美鳳祝賀沈會承的兒子:「沈董兒子娶媳婦,而且也當阿公了,今晚的婚宴非常開心,已經亮燈要送客了,大家都還捨不得走,鳳鳳祝福新人百年好合幸福呦。」唐玲一樣曬出跟任賢齊等人的合照,還意外看見張菲拿著酒跟賓客聊天,狀態看起來相當好,她也寫下:「沈董娶媳婦,恭喜當阿公了,世紀婚禮,賀客雲集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美鳳#張菲#九太科技#董事長#沈會承#任賢齊#藍心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733

0.2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