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訊/辣杯杯判賠315萬恐遭查封!陶子怒發聲:惡人先告狀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2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2 10:29
陶晶瑩開的麻辣燙品牌鬧糾紛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

女星「陶子」陶晶瑩2022年自創麻辣燙品牌「辣杯杯」,今(22日)週刊爆料,陶子和合夥人鬧翻內幕,指控對方賺差價掏空公司涉嫌詐欺及背信因此拒付貨款315萬,怎料法院日前判陶子敗訴,「辣杯杯」將面臨法院查封資產命運。對此,陶子首度發聲。

「辣杯杯」最初進駐百貨公司美食街,曾創下3天完售的亮眼業績,怎料,去年低調撤出美食街。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陶子和供貨的大股東因合作模式、廠商供貨及代工利潤問題鬧翻,甚至對簿公堂。報導指出,「辣杯杯」公司被告積欠貨款,李李仁反控合作夥伴、供貨商吉品養生公司總經理劉吉仁詐欺及背信,因此寄出律師信,要求合夥人劉吉仁無條件將股權贈讓給陶晶瑩及李李仁,並退出經營,雙方為此鬧翻。

 

不過檢方認為,吉品養生公司確實有賣貨給「辣杯杯」公司,買賣之間賺取合理利潤是商業常規,不構成詐欺及背信,已給予劉吉仁不起訴處分。而辣杯杯拒付315萬貨款,法院認為「辣杯杯」已收了吉品養生公司的貨,且也已賣出獲得469萬餘元,判「辣杯杯」應付款315萬餘元,陶晶瑩夫妻敗訴,劉吉仁已向法院聲請假執行要查封辣杯杯公司資產獲准。

對此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陶晶瑩怒批,對方亂說話「惡人先告狀!」指控對方對外放消息帶輿論風向,「你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嗎?企圖讓員工沒薪水,當時還壓新聞,結果我們告上去了,他就惡人先告狀!」預告中午將開直播說明事件始末,直球對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陶子#陶晶瑩#辣杯杯#辣杯杯查封#麻辣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788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