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被爆當小三!不忍了告上正宮 傳借款百萬狠嗆:我上億身家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2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2 11:30
安晨妤近期無端捲入別人離婚糾紛。(圖/安晨妤提供)
安晨妤近期無端捲入別人離婚糾紛。(圖/安晨妤提供)

全球電商女王安晨妤近期無端捲入別人離婚糾紛,被爆當醫生人夫小三,她不忍鄭重申明: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忙死了,公司近期準備擴大要買辦公室以及到國外投資,很多攸關商業機密我無法陳述,希望不要憑藉ㄧ張張的截圖文字對話斷章取義,現在就扯出這麼多事情,實在無言。」

更多新聞:超哥道歉了!再嗆Toyz侵門踏戶 新店規曝:超派鐵拳吃到飽

 

安晨妤被爆當醫生人夫小三。(圖/安晨妤提供)

對方爆料說安晨妤借110萬元,她笑說一切太荒謬,「我身家上億怎麼可能借這個錢?這個錢是對方跟我換錢(美元換台幣),已提出匯款證據向法院證明,我的立場是不變的,每個人都應該捍衛自己的立場,對於不實的爆料者和正宮指控已經提告,還有呼籲網友酸民搞不清楚狀況的在網路上亂留言損害我名譽,我的律師也都會一一截圖提告,我依舊正向面對,期待司法還我公道,時間會證明一切」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單身超過6年!豬哥亮愛女自爆「帶天命」:有特別任務

 
不過面臨新聞風暴,還是力挺好友,響應企業公益包場電影《BIG》,安晨妤特地帶著家人、與旗下事業體開店123夥伴與自己長期贊助公益團體早療協會一起力挺好作品。安晨妤說:「《BIG》是很有意義的作品,看完之後感覺這是一堂最好的生命教育課程!癌症病房原本是沮喪、傷感的地方,從片中領悟,當人願意轉念,一切都會變得不同。」

電影《BIG》是導演魏德聖初次挑戰暖心家庭題材電影,笑中帶淚的劇情風格,在上映後引發網路熱烈討論,強大的口碑效應持續延燒,安晨妤也分享離婚情節讓她非常有感:「我一度無法控制淚水,直奔廁所大哭發洩,電影衝擊力太強了,劇中癌症小朋友如此努力活著,身體健康的我們,更應該努力奮鬥每一天,沒有悲觀的理由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晨妤#電商女王#小三#人夫#BI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758

0.2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