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難嚥怒氣!超哥「重寫道歉文」 轟Toyz:重來100次照扁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2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2 12:48
超哥強調若重來100百次還是會揍Toyz。(圖/翻攝自超派人生臉書、Toyz IG)
超哥強調若重來100百次還是會揍Toyz。(圖/翻攝自超派人生臉書、Toyz IG)

號稱「全台最有錢YouTuber」超哥近日因氣憤知名實況主Toyz(劉偉健)嫌棄他日式料理店的醋飯難吃,情緒失控用痛毆對方到頭破血流,Toyz進而依殺人未遂、傷害、恐嚇等罪名提告,而超哥則在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。事情告一段落後,超哥先是在昨(21)日於IG發限動,今(22)日一早就在臉書發文向不良示範道歉,不過他似乎仍止不住怒氣,將原文刪掉又重新發一篇,且近乎全篇幅砲轟Toyz。

更多新聞:影音/江宏傑創作被虧到帥臉歪掉 巧克力作畫遭諷:藝術很主觀

 
 
超哥已將Toyz列入店裡的黑名單。(圖/Toyz、超哥臉書)

超哥今日一早在臉書發道歉文,坦言面對Toyz囂張的挑撥,情緒一時沒忍住,用超派鐵拳揍了對方一頓,自責縱使Toyz猖狂,也不應該以暴力解決問題,「我應該要逆來順受、唾面自乾,是我的修養不夠,我深切反省」,不過他隨後卻說若再給他一次機會,他還是會動手,更在文末直接點名,「小店歡迎狗與貓,但小店不歡迎Toyz」,宣布將對方拉入黑名單。

更多新聞:性感女王拍片太入戲「男主角撞破頭」 外媒讚白靈:招牌肉慾加了瘋狂

 
超哥再度於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超派人生臉書)

然而,超哥仍耿耿於懷,將文章刪除又重發一篇,坦承以為Toyz因在Joeman和蕾菈呼麻後,批評YT界同溫層是雙標偽善,加上前陣子在頒獎活動上被統神(張嘉航)怒斥是「販毒狗」後,就遭圈內鄙視。他認為,Toyz為逆轉局面,滿懷惡意到他店裡用餐,無論自己上山珍海味都不可能說好吃,「Toyz很聰明,全部都否定那也太假,那就說我的魚還可以,醋飯超難吃,是失敗中的失敗」。
 
超哥直指Toyz沒有體恤餐飲業,自家日料是走親民路線,卻遭對方以高級料理的基準唾棄,這件事連同影響到底下員工的生計,他表示,餐飲業真的很辛苦,台灣的餐飲業人力短缺,有事情衝著他來就好,超哥也不忘展現強硬態度,「重新再給我選100次,我一樣會扁你這個王八蛋,讓你這個嘴賤的港仔看看台灣男子漢的氣魄-超派鐵拳」,認為這件事於人情義理,自己並沒有做錯。

超哥臉書全文:
首先我先向大家道歉。
前天晚上我氣昏頭,一時沒忍耐住,揍了Toyz一頓,動手就是錯,使用暴力是我的不對。
Joeman事件,九妹公開道歉、承認錯誤,獲得多數網友關注,還有一大票網紅好友發聲力挺,讓曾經涉毒的Toyz感到不滿,批評網紅的同溫層根本就是雙標偽善,對自己跟Joeman同樣的染毒事件態度大不同,結果慘遭呱吉打臉,「Toyz如果覺得大家對他的標準有什麼不一樣,那不是因為Joeman犯罪沒有錯,那是因為你沒有朋友。」
自從那以後,一向口無遮攔的Toyz在圈子裏徹底被鄙夷、被公幹。
統神神來一筆、怒斥Toyz。
大快人心之語「販毒狗」之後,有智慧的台灣人開始思考Toyz的慣用手法,Toyz差不多被台灣人看破手腳。
我猜想….
Toyz這時大概已經窮途末路了吧。
 
以前看到周圍朋友的經濟條件不錯,想說設局詐賭、弄點朋友的錢來花,怎知道偷雞不著蝕把米,還一口氣倒賠出去上千萬元。這時,本來就不深的口袋又再度呈現乾癟狀態…
Toyz現在的情況應該已經被大家唾棄,加上一張臭嘴樹敵無數,差不多就快要北風北。
拍普通餐廳、毒舌批評已經無法逆轉改變整個局面,他心生一計,是時候下一針猛藥!
於是王八蛋又來找我這個老對手,而我正在外參加餐會,聽店裡說Toyz來,我就知道準沒好事兒,但還是交代主廚把最好的東西拿出來待客,海膽、帝王蟹,一盤接著一盤放滿整張桌面,我待客以大餐。
果不其然,帶著滿懷的惡意而來的Toyz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我呢?
他的動機本來就不單純啊!不管我上什麼山珍海味,他都不可能說好吃。Toyz很聰明,全部都否定那也太假,那就說我的魚還可以,醋飯超難吃,是失敗中的失敗。
我敢告訴你,海鮮丼飯還真不錯吃,不敢誇口90分,但自信80分以上,綽綽有餘。
我的主廚日料經驗25年,都採用好的東西,主廚痴迷於熟成魚的世界,愛魚如命。
一生懸命(一生只專注在一件事之上)的職人,做出來的東西怎麼會到超級難吃?
我開的是平價海鮮丼飯,幾百元的東西,不是客單價幾千元的高級日料。
 
我的心願是在市區中心,有相對好吃又平價、用餐環境舒適整潔的海鮮料理。
開始營運至今二個月,不說裝修,光買食材就花了數百萬元。
小小一家店,光是內外場的小夥伴們可能超過15位。
食材成本我連算都不敢算,粗估至少45-50%,再扣掉高昂的房租與人事費用還有發票,我還在摸索著要如何實現盈利的目標,在夢想與現實中取得平衡點。
如果關門大吉,賠的一千多萬,我沒問題我可以賠得起。但是,我的小夥伴們怎麼辦?我們共同努力在做的事情不就沒有任何意義了?
跟超派炸雞一樣,有很多家庭就靠這個小店在維持生活。
我們的東西有難吃到、彼此會產生仇恨值的地步嗎?
我們的東西有難吃到、非得要開直播來臭我們、叫大家千萬不要來的地步嗎?
你可以理直氣壯的說、敢開餐廳就要敢接受公評啊!問題是你從來都不會公評啊?你不懷好意而來,這麼明顯,又怎麼公平?你看看在你來之前,其他顧客的好評,至少我們非常努力的讓品質與服務能夠對得起價格。
當你進到別人的餐廳,你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?尊重餐飲業很難嗎?還是你覺得你是超級大網紅,所以當場當面開直播批評嘲笑店家是法律給你的權利?
自恃超級大網紅的身分,你大搖大擺地坐在別人家裡一直針對一直挑釁一直挑刺,你有沒有想過有一天可能會踢到鐵板。
餐飲業真的很辛苦,台灣已經快要沒有年輕人願意從事餐飲了,請你不要再欺負台灣的餐飲業了,有什麼事,請你都衝著我來。
我揍你。沒錯,於法所不容,社會也一定會譴責使用暴力的我。
但我還是選擇揍你,我也願意承擔後續所有的相關責任。
雖千萬人吾往矣,我揍了你,於法我錯了,於人情義理,我覺得我沒有錯。
揍你,犯法。
不揍你,你真以為台灣人都是軟骨頭,台灣人善良好欺負。
重新再給我選100次,我一樣會扁你這個王八蛋,讓你這個嘴賤的港仔看看台灣男子漢的氣魄-超派鐵拳。
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哥#全台最有錢YouTuber#Toyz#日式料理#醋飯#毆打#頭破血流#發聲#提告#黑名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0892

0.2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