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幻藍小熊韓籍成員爆哭!唱一半癌媽驚喜現身 泣不成聲吐真心話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2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2 12:11
幻藍小熊舉辦售票專場。(圖/天空娛樂提供)
幻藍小熊舉辦售票專場。(圖/天空娛樂提供)

《未來少女》冠軍團GENBLUE幻藍小熊昨(21)日於CONRNERMAX舉辦首場售票專場「GENBLUE幻藍小熊專場同樂會– 夢想啟航天空號」更創門票秒殺紀錄讓現場擠進爆滿粉絲支持,為自己在進軍韓國前夕交出一張亮眼成績單,幻藍小熊幾位成員的爸媽也都特別來到現場為女兒們加油打氣,其中韓籍團員Ayeon的媽媽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瞞著她偷偷來台,在看完事前先錄好VCR後突然驚喜現身,讓三個多月沒看到媽媽的Ayeon頓時爆哭,溫馨氣氛也感染現場其他團員紛紛紅眼眶。

更多新聞:女星被爆當小三!不忍了告上正宮 傳借款百萬狠嗆:我上億身家

 

幻藍小熊爸媽都到場支持。(圖/天空娛樂提供)

Ayeon透露從去年中秋節後就沒有再跟父母見面,突然看到媽媽出現在演唱會現場,讓她難掩感動情緒哭到不行,甚至一度哽咽到泣不成聲,久違重逢的母女倆相擁而泣的畫面更讓在場粉絲動容,值得一提的是,Ayeon媽媽這次其實是抱病來台參加女兒的首場演唱會,原來正在接受癌症治療的她,在幾經接受醫生反覆評估後才放心坐飛機,也因此Ayeon看到媽媽出現在現場那一刻特別激動,她透露:「一開始因為擔心媽媽病情想放棄來台灣發展,反而是媽媽一直鼓勵我要我放心去拚事業,才讓我決定來台灣發展。」她更表示:「雖然父母聽不懂中文,但是他們跟我説,他們會看我們出演的所有節目,也很關心我現在的生活過得好不好,在真的很想他們的時候,媽媽竟然來了,感覺像做夢一樣。」

更多新聞:他結婚賓客超大咖!綜藝大哥神隱多年露面了 陳美鳳、邱澤也在場

 
幻藍小熊拿出超強唱跳水準。(圖/天空娛樂提供)

幻藍小熊在演唱會上施展十八般武藝,全員特別提早半個月做行前訓練,外加了好幾堂體能訓練課,也因此每個團員這半個月都過著「早八晚十」的「女兵」式訓練生活,而從早到晚密集訓練也等於提前適應韓國練習生的生活,團長容容表示:「最近的生活感覺就是在當兵,也算是為韓國行『調時差』!大家都提早一個小時起床準備。」不過也因為密集訓練而忙到忘了吃飯三餐不固定,讓團員幾乎平均瘦了兩公斤,其中團員XXIN還因此「胃食道逆流」找上門,她苦笑說:「後來隨身帶蛋白棒補充能量,以防沒時間吃飯時也能補充能量,也有配合去看了消化科,情況有改善很多了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幻藍小熊#GENBLUE#未來少女#癌症#化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727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