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陶晶瑩哽咽落淚!「辣杯杯」官司纏1年遭抹黑 怒反擊:弄爛李李仁形象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2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2 17:11

陶晶瑩(陶子)和老公李李仁2022年推出麻辣燙品牌「辣杯杯」,去年8月撤出美食街,改以網路銷售。今(22)日爆出陶晶瑩夫妻與供貨的大股東鬧糾紛,陶晶瑩指控劉姓合夥人賺差價掏空公司,涉嫌詐欺及背信,拒付貨款315萬,不過日前法院判陶晶瑩和李李仁敗訴要付錢,辣杯杯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。對此,陶晶瑩親上火線開直播,針對315萬貨款和被說吞股份做說明,「他們讓我傻眼的是這官司一年了,不想公開談過,不想讓人認為輿論力量輾壓別人,這對夫妻先去放話,用意是把陶晶瑩和李李仁的形象弄爛,讓人不相信我們、不找我們代言。」

更多新聞:趙正平下跪求婚!秘戀「小22歲空姐」財產都給她  甜蜜誓言曝光

 

陶晶瑩對於遭到抹黑非常無奈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

雙方剛開業不久就發生歧見,引發後續欠款和詐欺等爭議,昔日夥伴撕破臉。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辣杯杯寄出律師信,要求合夥人無條件將股權贈送給陶晶瑩及李李仁、退出經營,否則要提告。在陶晶瑩稍早發出直播預告貼文,有網友留言問:「直播法院認證一口吞嗎?」陶晶瑩無奈回應:「吞什麼?他們先找媒體亂說話……你就信了嗎?法院並沒有說那個什麼要獨吞股份的事啊……」

陶晶瑩想到員工突然哽咽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

陶晶瑩一開直播,就苦笑一早看到「明星夫妻」的新聞,原本點進去要吃瓜,沒想到竟然是自己的大瓜,強調自己在副業上投入了很多金錢和時間,希望大家理性看待事件,不排除提告有情緒性字眼的平台。陶晶瑩表示,爆料新聞中提到她吞了315萬的貨,而事情會發生一切都是有跡可循,她在辣杯杯經營一陣子後發現賺不到錢,劉姓合夥人都進貨有機豬肉、有機米,食材成本太貴,但她都忍下來,後來問了源頭才發現劉姓合夥在20元的食材,以進貨價格42元購入,讓她開始存疑,才會沒付外傳那筆款項,「過程中信任已經沒有了,我們很客氣說請他們退出,我有律師,可以作證這兩個人(劉姓夫妻)說謊。」

 

陶晶瑩表示,劉姓合夥人一直在替自己的有機公司牟利,所以才會請對方退出,並非要獨吞股權,認為自己很用心對待員工和品牌,卻慘遭抹黑氣炸。想到辣杯杯可能面臨查封資產的命運,陶晶瑩忍不住哽咽:「他(劉合夥人)出很多招,我想要保護我的員工!」陶晶瑩說劉姓合夥人之前扣住了私章,讓員工一度拿不到薪水,她只好先墊錢發給員工,對方卻向勞工局說了不符合事實的話,她難過拿紙巾擦拭:「我們已經料到他會有這招(查封),所以已經把員工的年終發完,我們怕無法跟員工交代,如果帳戶被凍住,我們什麼都不能做了。」有這次慘痛經驗,陶晶瑩大嘆以後不敢再做合夥生意了。

 




 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陶晶瑩#李李仁#辣杯杯#副業#官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818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