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男星學韓星「小卡行銷」衝熱搜 網傻眼:文化入侵? 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2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2 12:49
今微博熱搜都是易烊千璽小卡。(圖/翻攝自易烊千璽微博)

韓團買專輯送小卡文化吹到大陸?不只韓國玩這招,現在大陸娛樂圈也吹起這股風潮,不只專輯,連藝人代言的保養品、服飾或是食品都推出送小卡的活動,大陸男星「TFboys」成員易烊千璽推出的咖啡品牌,就祭出買咖啡送限定小卡的活動,粉絲拿到後紛紛曬出自己拿到的款式,「瑞幸易烊千璽小卡」今天就上了微博熱搜。

更多新聞:Toyz不孤單!他曝超哥日料用餐體驗 桌子很恐怖「滿滿黴菌」

 

易烊千璽代言的咖啡品牌「瑞幸」,日前推出限定小卡、紅包、杯套活動,微博上許多網友積極曬卡,希望能夠換到喜歡的款式,事實上,這種小卡文化在韓國非常盛行,先前還因為炒價太誇張,一度引起相關單位關切,如今這個風氣吹到內娛,不少圍觀網友直呼:「這算文化入侵嗎?」

更多新聞:影音/江宏傑創作被虧到帥臉歪掉 巧克力作畫遭諷:藝術很主觀

有網友更表示「點進去以為是韓星,結果竟然是自家藝人!」、「內娛現在也要卷起來了嗎?」先前大陸娛樂圈可是有「禁韓令」,如今也吹起了韓國帶起的風潮,著實哪裡有商機就哪裡去。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易烊千璽#TFBOYS#小卡#大陸娛樂圈#代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9

0.0849

0.2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