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破解「超派鐵拳」路數!館長直播親自演繹 喊1動作不可不防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2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2 14:13
館長直播分析「超派鐵拳」的動作。(圖/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 YT頻道)
館長直播分析「超派鐵拳」的動作。(圖/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 YT頻道)

知名直播主Toyz(劉偉健)近日狠酸超哥日料餐廳的醋飯難吃,遭對方使出「超派鐵拳」狠狠修理,警方介入後,Toyz依殺人未遂、傷害、組織犯罪等罪名控告對方,超哥則在昨(21)日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。曾和Toyz結怨的網紅館長(陳之漢),也在直播中分析超哥的獨門拳法,從中觀察他出拳的前兆。

更多新聞:甄子丹愛女20歲了!高顏值美貌曝光 吐成人世界的惶恐

 

Toyz被超哥打到頭破血流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事件引爆後,館長曾在直播中分享觀點,表示能理解衝突的原因,不過以餐飲業者的角度,本該有「不可能滿足所有人」的心態去面對,儘管遇到不符合客人口味也無可奈何,他也清楚Toyz嘴賤的作風令人惱火,不過若公眾人物動手就百分之一萬不對,什麼也都不用說了。

更多新聞:影音/王彩樺嘴對嘴激吻女兒20秒 中空裝熱舞「逼穿辣一點」

 
館長破解超派鐵拳,指出超哥先運氣再踱步才出拳。(圖/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頻道)

館長昨日開直播再提及此事,表示若超哥能在立案前2個月和Toyz和解就能撤告,不過依照吃超哥的個性,他認為超哥並不會賠錢給Toyz。此外,擁有多年格鬥歷練的館長,從經驗來看,分析出「超派鐵拳」的攻擊前置動作,指稱對方在出手前會先運氣,接著向前踱步,警告網友們若遇到這種情景,就千萬要小心了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Toyz#超哥#超派鐵拳#道歉#情緒暴走#頭破血流#毆打#館長#提告#破解拳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956

0.2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