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oyz遭超哥痛毆太戲劇化 檢警一度不信問「是不是演的?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2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2 16:05
超哥、Toyz日前發生暴力衝突。(圖/翻攝自超哥臉書、YouTube畫面)

實況主Toyz(劉偉建)20日晚間到YTR「超派人生」超哥的海鮮餐廳用餐,在現場直播時當面批評醋飯很難吃,遭到超哥揮拳痛扁,導致頭破血流,也引起社會一陣譁然,超哥也被告傷害、殺人未遂等4項罪名,目前地檢署諭令超哥5萬元交保,據悉,2人的衝突實在太戲劇化,令人難以置信,連檢警偵訊時都問「是不是在炒流量?是不是演的?」

更多新聞:陶晶瑩哽咽落淚!「辣杯杯」官司纏1年遭抹黑 怒反擊:弄爛李李仁形象

 
超哥日前痛毆Toyz,導致對方頭破血流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回顧整起事件,Toyz在直播上嫌棄醋飯難吃,超哥臉色大變、爆發口角,直接往Toyz臉上揮拳,令對方當場頭破血流,全程都被直播錄下,警方接獲通報前來處理,並將超哥以現行犯逮捕,Toyz不滿被打,出院後委由律師對超哥提告《刑法》恐嚇、傷害、殺人未遂、違反《組織犯罪條例》等4罪。

更多新聞:影音/沈建宏市場賣雞服務婆媽 狠甩明星光環陪女友擺攤
檢警一度詢問兩人衝突是不是演的,超哥否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超哥交保後離開地檢署先道歉「打人是不對的」,但他仍痛批Toyz到店內用餐根本是不安好心,無法接受對方這樣挑釁,揚言就算時間重來,他還是會揍Toyz;對於許多網友認為雙方衝突太戲劇化,可能是為了炒流量,連檢警訊問時也問超哥「是不是演的?」超哥否認,強調是不滿Toyz挑釁,一時難忍情緒才會出手。

 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哥#Toyz#直播主#暴力#痛毆#YT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7

0.0825

0.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