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演周迅、黃曉明爸爸! 86歲國寶男星驟逝 遺作今播出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2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2 16:24
馬精武在大陸演藝圈備受尊敬。(圖/年代MUCH提供)

大陸資深演員馬精武去年底驟逝,享年86歲,他的遺作《大過年》今晚將於年代MUCH台首播,該劇呈現傳統家庭在30年春節過年發生的故事,卡司十分堅強,馬精武飾演一家之主,實力派演員徐帆、倪大紅、劉莉莉、劉威則詮釋為人子女與手足間的家庭情感。

更多新聞:馬俊麟再傳婚外情!介入三角戀 忘情親吻畫面曝光

 

馬精武演過的電視劇、電影無數,曾在《夜宴》中飾演周迅和黃曉明的父親「殷太常」,在《七劍》中飾演晦明大師等,還是上海電影學院副主席,更擔任教職數十年,同時也任教職多年,許多資深演員如張鐵林、張嘉益、張子健都曾是他的得意門生,上月舉行告別式,超過百名學生、演員到場送他最後一程。

更多新聞:科技業女神浴衣滑落!近拍「胸上水滴」超清楚 泡溫泉大尺度

劉精武給人的形象也是「父親專業戶」,在《大過年》中飾演馮家的一家之主,有男主外、女主內的傳統觀念,一心只望子女可以成龍成鳳,但倔強威權的個性卻讓不爭氣的子女更加叛逆不羈;而徐帆為名導馮小剛之妻,曾演出《唐山大地震》大獲好評,這次在劇中飾演馮家長女,原為前途光明的知識青年,卻不顧家人反對下嫁農村,斷絕父女關係多年;影帝倪大紅則是對繼承家業無興趣,只想賺快錢導致晚景淒涼,所有演員需演繹三十年間的變化。《大過年》今晚於年代MUCH台播出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大過年》#馬精武#徐帆#倪大紅#影帝#黃曉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748

0.2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