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鋼管辣妹「抓頭塞進胸部」尾牙失控! 沈玉琳目睹董事長舉動:沒水準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2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2 18:35
沈玉琳分享印象最深的一場尾牙。(圖/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)

沈玉琳和Melody共同主持TVBS《11點熱吵店》,日前節目討論尾牙主題,有豐富尾牙主持經驗的沈玉琳也分享了自己所見所聞,曾目睹主桌董事長在看到鋼管辣妹靠近後的一個舉動,讓他和董娘都非常傻眼,直呼:「有夠沒水準!」

更多新聞:趙正平下跪求婚!秘戀「小22歲空姐」財產都給她  甜蜜誓言曝光

 

沈玉琳曾看過尾牙找來鋼管辣妹表演。(圖/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)

沈玉琳表示,主持尾牙會遇到很多不可控制的因素,讓他印象最深的,是某公司的尾牙找來鋼管辣妹熱場,最後大失控,「鋼管辣妹從台上跳到台下,逐桌抓著男賓客的頭,去磨蹭她的胸部,然後磨磨磨,眼見就要磨到主桌,主桌董事長、董娘坐在一起,不會吧!」沈玉琳才擔心不妥,下一秒就看到辣妹靠近主桌,「董事長戴眼鏡,董事長也是不應該,有夠沒水準的!董事長看再一個就換他了,董事長就把眼鏡拿起來。」

更多新聞:李李仁說話了! 副業賠錢怒揭合夥人「背後手段」:沒看過這種人

 
沈玉琳當時看到董事長拿下眼鏡超傻眼。(圖/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)

沈玉琳一邊描述,一邊模仿董事長摘下眼鏡說:「那個妹仔抓住董事長稀疏的頭髮,啊!董娘在旁邊瞪大眼睛,要命!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?我就沒講話了。」失控的狀況讓全場聽了好傻眼。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沈玉琳#尾牙#Melody#11點熱吵店#鋼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93

0.2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