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焦凡凡「月賺1000元」湊錢快哭出來! 婁峻碩甜蜜約會地曝光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2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2 17:46
焦凡凡在活動上分享過去在西門町的回應。(圖/林彥君攝、翻攝自焦凡凡IG)

焦凡凡去年10月答應「饒舌男神」婁峻碩的求婚,原規畫去年底登記結婚,不過遲遲還沒有宣布好消息。焦凡凡今(22)日到台北西門町出席嘉年華活動,她的身形變瘦不少,被問及婚禮進度,她強調一直努力減重,但不是為了拍婚紗,「農曆年後討論,還不急!年後會有一些計畫,完完全全沒有開始討論,年後會緊鑼密鼓討論這件事情,我現在就是『不要管』,跟對的人怎樣都是最好的。」

更多新聞:李李仁說話了! 副業賠錢怒揭合夥人「背後手段」:沒看過這種人

 

婁峻碩向焦凡凡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焦凡凡IG)

焦凡凡分享,在10年前就有受邀擔任婚紗模特兒,但她都未實際穿過,「如果有機會穿婚紗,我都一概拒絕,我覺得婚紗要很慎重,一穿上就是要給另一半,以前會有很多幻想。」隨著經歷增加,焦凡凡坦言對於婚紗已沒這麼嚮往,婚禮怎麼穿都可以,她回想被求婚時的驚嚇大於驚喜,事隔3、4個月,正慢慢習慣身分的轉變。

談起自己在西門町的回憶,焦凡凡坦言之前跟婁峻碩的收入不太穩定,兩人就算經濟拮据也會一起看電影,曾經到二輪片影廳約會,一次看三部片花不到百元,現在想起來那段時光覺得很美好。焦凡凡笑說,有次兩人在電影院前要「湊錢」看電影,剛好遇到之前打工的認識的人,對方幫他們以員工價購票,讓她直呼當下快要哭出來,「哪時候有一搭、沒一搭,一個月可能賺1千、2千、3千的收入,但我們還是想看電影,很開心那次讓我們進去。」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焦凡凡#婁峻碩#求婚#電影#約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8

0.1108

0.2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