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逢40年前英文老師!陳鴻驚覺「關係變了」 曝奇妙緣分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2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2 18:58
陳鴻和40年前的英文老師成為同事。(圖/陳鴻提供)

陳鴻主持國立教育廣播電台《阿鴻的養生廚房》,特別邀請明新科技大學第17屆新任董事長郝碧蓮老師介紹新豐鄉在地美食,郝碧蓮曾是陳鴻大專時期的英文老師,沒想到相隔40年後兩人成為同事,一起攜手為母校「明新科大」效力。郝碧蓮回憶在明新任教的時期,當時的新豐鄉不像現在熱鬧,提到在新豐火車站前有一家「康莊小吃店」,賣的手工水餃跟滷味令人懷念,同為明新校友、樂壇教父李宗盛即是這家店的老主顧,一再來訪的人不在少數。

更多新聞:陶晶瑩哽咽落淚!「辣杯杯」官司纏1年遭抹黑 怒反擊:弄爛李李仁形象

 

陳鴻邀請學生時期的老師上節目。(圖/陳鴻提供)

郝碧蓮來自政治世家,父親郝立緒為黨國元老,也是明新科大的創校人之一。郝碧蓮畢業於政大政治系,陳鴻好奇為什麼她沒有選擇從政,卻一心投入教育與文化出版事業?她直言:「從政一定要夠狠。」身為明新科大創校60年以來第一位女董事長,郝碧蓮謙卑表示,希望能夠提供給教職員一個更自由、更能發揮自己的場所,新的一年,希望大家身上的鎖都解開,能夠飛龍在天,大家都能發揮潛力做自己。

更多新聞:Makiyo後悔結婚!認了「撐半年就想離婚」 怒轟前夫搞消失

 
陳鴻老師現在變成同事。(圖/陳鴻提供)

郝碧蓮對陳鴻十分肯定,認為陳鴻能榮獲明新科大的傑出校友,學的是機械工程,卻可以將美食文化成為東南亞華人的共通語言,藉由《阿鴻上菜》品牌魅力,迎接自媒體時代如何從傳播到互播的轉變。
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鴻#阿鴻上菜#阿鴻的養生廚房#李宗盛#明新科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736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