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Ella加油站工作驚遇搶匪 竟是「大咖女星」真實內幕曝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0:53
Ella推出溫暖新歌〈南方的月亮〉,MV裡更扮演起加油店員工。(圖/勁樺娛樂提供)
Ella推出溫暖新歌〈南方的月亮〉,MV裡更扮演起加油店員工。(圖/勁樺娛樂提供)

陳嘉樺(Ella)在2023年末推出療癒人心的單曲〈願望清單〉,昨(22)日新歌〈南方的月亮〉問世,這是她第2張專輯裡第2首曝光的新歌,MV找來好友陳意涵助陣,2人在大陸綜藝節目《乘風乘風2023》建立深厚情感,陳意涵這回更是一口答應演出。

更多新聞:焦凡凡「月賺1000元」湊錢快哭出來! 婁峻碩甜蜜約會地曝光

 

陳意涵(左)飾演媽媽,為了家計不得不當起搶匪。(圖/勁樺娛樂提供)

在MV裡,Ella飾演加油站員工,陳意涵則飾演媽媽,為了要照顧家庭,鋌而走險當起搶匪,衝入加油站超商搶劫,看似刺激危險的劇情,最後卻翻轉成溫暖結局,Ella表示,這個作品送上祝福的同時,也盼望能帶給人們更多安慰。

Ella跟導演討論以母女之間無私的愛,以及女人之間的同理心作為故事主軸,深刻探討人性情感,她飾演的加油站員工,在川流不息的車潮中,就像提供力量的陪伴者,目送人們安穩回家,陳意涵也精準演繹出生活的艱難與不容易,雙女主動人演技,共同刻劃出對家的思念、彼此療癒祝福。

 
更多新聞:陳芳語寒流低溫穿超辣!透視薄紗白嫩胴體全看光 凍到發抖也甘願

陳意涵一口答應演出,更表示看到劇本就很感動。(圖/勁樺娛樂提供)

Ella大讚陳意涵演技精湛,直指是此次MV最佳人選,「拍攝MV只有一天的時間,所以要很精準的演員。」而她們私下雖然熟識,卻是首度在戲劇上合作,陳意涵上演瞬間落淚,詮釋角色的難為之處,更直呼:「光看故事腳本就很想哭!」

Ella(左)和陳意涵因《乘風2023》建立深厚情感。(圖/勁樺娛樂提供)

另外這次劇情涉及搶劫,Ella開啟冷笑話模式,提問:「什麼時候適合做壞事?」她揭曉答案:「中午,因為早晚會有報應!」逗得大家笑開懷;最後Ella也獻上祝福:「很多人北漂、離家追隨夢想,我自己也是南方的孩子,希望這首歌在過年給大家溫暖力量,好好回家、平平安安過好年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嘉樺#Ella#南方的月亮#陳意涵#乘風2023#加油站#搶匪#願望清單#新歌#專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0881

0.2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