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命根子斷了!《紅人榜》男星遭貨車輾過 痛揭後遺症:沒勇氣承受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2:22
葉諾帆歷經嚴重車禍,走過辛苦的復健路,再度宣布回歸歌壇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葉諾帆歷經嚴重車禍,走過辛苦的復健路,再度宣布回歸歌壇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41歲歌手葉諾帆沉寂6年加盟豪記唱片,推出新輯《笑紅塵》,他大學時曾經歷重大車禍,慘遭貨櫃車輾過,不僅骨盆破裂、脊椎受傷,醫生還說「命根子斷了」,未來可能失去生育能力,更2度發出命危通知。但他努力復健,苦熬10年重新學習走路,他表示現在右腿仍持續發麻,無法久站、久坐,也不能快跑、上下樓梯都要放慢,此生都得和疼痛共存。

更多新聞:Ella加油站工作驚遇搶匪 竟是「大咖女星」真實內幕曝光

 

葉諾帆難忘當年復健的痛苦,如今只能和病痛共存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談及當年復健,葉諾帆表示光是要轉身下床,就得花上20分鐘,雙腳落地更需1小時,「當腳著地的那一刻,有如被千斤重擊的巨痛,我沒有勇氣承受,有段時間不敢下床復健」,但在阿嬤暖心鼓勵、陪伴下,才鼓起勇氣完成復建。

在演藝事業上,葉諾帆曾經暫停腳步,2016年演戲時,因一場追逐戲不慎跌倒,摔斷了髖關節,更導致多年前車禍舊傷復發,為此停工休養;另外,他曾參選並當議員助理等,跨足從事為民服務,還因此被誤會退出演藝圈,「其實我只是不想隨便出輯,希望是能盡全力做自己喜歡的音樂專輯」。

 
更多新聞:蔡小虎爆紅推手是他!69歲台語國寶肝癌病逝 首發聲痛別恩師

葉諾帆在MV展現頹喪的一面,笑說跟平日宅在家的形象很像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他的新歌〈笑紅塵〉為三立八點檔戲劇《天道》片尾曲,同時也是他沉潛6年來的心聲,毫無頭緒的他重返久違的錄音室,瞬間壓力全都重返,在錄音室磨了好幾天,才找回昔日感覺。他表示新歌難在口氣,副歌難度更高,兩句歌詞唱得情緒飽滿,「最後的高音剛好是我的高音極限,連續演唱達20秒,為求情緒,幾乎無法換氣的一口氣演唱,挑戰度極高,數度懷疑自己是否能詮釋完美」。

在新歌MV裡,葉諾帆飾演失意落魄的頹廢男,笑說跟平日宅在家的形象很接近,「MV演出很自在不費工夫,我一向很宅,最高紀錄1週不出門,在家看戲、玩遊戲,就可以消磨時光」,此次回歸歌壇,他表示:「我都準備好了,選在金龍年邁開大步新出發!」
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葉諾帆#笑紅塵#嚴重車禍#貨櫃車#命根子#復健#舊傷#議員#議員助理#參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806

0.2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