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前先改口!黃豪平「評價給一星」當場被老闆關切 嚇爆秒道歉 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1:29
黃豪平給1星評價當場被抓包,被老闆嚇得改口道歉。(圖/翻攝自黃豪平臉書)
黃豪平給1星評價當場被抓包,被老闆嚇得改口道歉。(圖/翻攝自黃豪平臉書)

直播主Toyz(劉偉健)20日晚間到YouTuber超哥經營的日式料理店用餐,開直播中頻嫌「醋飯難吃」引起對方怒火,口角之爭演變成暴力衝突,當街被打到頭破血流。男星黃豪平有感而發,昨(22)日自曝多年前用餐經驗,曾給某家店1星評價,沒想到竟立馬被老闆發現並關切,嚇得趕緊道歉。

更多新聞:賴清德當總統!台灣龍年國運曝「穩中帶凶、暗潮洶湧」 憂擦槍走火

 

黃豪平昨日在臉書透露,多年前到某間餐廳用餐點了義大利麵,由於餐點真的很難吃,便直接在店內拿起手機在Google評論留下1顆星,由於當時評論的帳號大頭照是大學時期照片,因此還沒離開就當場被抓包,老闆突然朝他桌子走去,燦笑對他說「您好,請問餐點有什麼問題嗎?」

超哥不滿Toyz評價醋飯難吃,當街痛毆對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畫面、Dcard)

黃豪平見狀嚇得立刻改口,支支吾吾道「…沒,我按錯,抱歉…」,如今回想起這段經驗,他不由得嘆「果然言語比拳頭更有力,你看我還沒被打就改口了。」

 
更多新聞:最強寒流殺到!心臟醫籲4族群做好4要點 「進補非最佳選擇」

黃豪平尷尬消費事蹟曝光,網友紛紛吐槽「給一星記得先改小帳才能留言啊!」、「應該回了再給評啊!」、「下次記得要走出店家再評論」;另外有網友聯想到Toyz、超哥紛爭,對此黃豪平回應「只是突然想到大家總是說『言語暴力比肢體更可怕』,猛然發現自己有類似經驗而已。」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豪平#一星評價#醋飯難吃#黃豪平給一星#改口道歉#Toyz 劉偉健#超哥#超派#肢體衝突#Google評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964

0.2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