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亞仁染毒二審!罹憂鬱症認了「藥物上癮」 嚴正駁回教唆吸食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6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7:24
劉亞仁今日第二次出庭。(圖/翻攝自NEWS 1)
劉亞仁今日第二次出庭。(圖/翻攝自NEW 1)

韓國影帝劉亞仁去(2023)年爆出長期濫用俗稱「牛奶針」的毒品,經毛髮檢測後,身體還含有大麻、古柯鹼、K他命等成分,檢方在深入追查後,依違反毒品管理法、吸食與教唆吸食大麻、教唆湮滅證據、違反詐欺等罪嫌起訴,今(23)日到二審階段,他在法庭坦承吸毒,並解釋自己因面對罹患憂鬱症、恐慌症和睡眠失調等痛苦下,所以對毒品成癮。

更多新聞:天王欠巨額債款淪搶匪! 認「做1事做到發瘋」竟大發脾氣

 

 
劉亞仁自招因憂鬱症、恐慌症和睡眠障礙而對藥物成癮。(圖/翻攝自NEWS 1)

據《首爾體育》報導,劉亞仁和同樣涉案的藝術家密友崔河那,今日現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進行2次審判,過程中,他表明自己在罹患憂鬱症、恐慌症和睡眠障下,對睡眠麻醉藥物產生依賴,縱使藥物皆有醫生開設處方箋,但他坦言成癮仍是不爭的事實,「我承認是在有依賴性的狀態下服用的,不會爭辯,對於錯誤正在進行悔悟和反省。」

更多新聞:「七朵花」賴薇如宣布結婚!披絕美婚紗嫁6年男友 證婚人超狂

 
劉亞仁駁回教唆吸毒的指控。(圖/翻攝自NEWS 1)

至於曾教唆一名YouTuber一起吸食,劉亞仁駁回:「從沒要別人吸大麻或提供給對方。」最後也不忘再次道歉:「很抱歉讓所有支持我的人失望。」而律師則表示:「本案起訴書有許多誇大和與事實不符的部分。」第三季開庭暫定於3月5日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亞仁#牛奶針#大麻#教唆吸食#成癮#憂鬱症#恐慌症#二審#劉亞仁吸毒#劉亞仁受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1018

0.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