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亦凡性侵5女「案情細節曝光」 聚眾淫亂遭列嚴重犯罪典型案例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6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6:26
吳亦凡(左圖)被網紅都美竹指控性侵害而入獄,北京高等法院院長曝光他的犯罪細節。(圖/翻攝自吳亦凡IG、都美竹微博)
吳亦凡(左圖)被網紅都美竹指控性侵害而入獄,北京高等法院院長曝光他的犯罪細節。(圖/翻攝自吳亦凡IG、都美竹微博)

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都美竹踢爆性醜聞,遭判13年徒刑、驅逐出境,他不服判決提出上訴,但遭駁回。今(23)日他被大陸官方以「嚴重犯罪典型案例」為報告,出現在北京市人大會議,北京高等法院院長寇昉更曝光他的犯案細節。

更多新聞:李多慧追星成功!見「音響裡跳出來的人」 甜喊:睡不著了

 

吳亦凡遭北京法院判處13年有期徒刑,二審遭駁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寇昉在會議上提出三起嚴重犯罪典型案例,吳亦凡的案件也在其中,他點出吳亦凡的強姦、聚眾淫亂案罪刑,並說了案件細節,吳亦凡在2020年11、12月期間,在住所趁3名女性醉酒後無力反抗之際,強行逼迫發生性關係。

另外吳亦凡在2018年7月1日時,在住所夥同他人組織另外2名女性,進行酒後淫亂活動,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以強姦罪、聚眾淫亂罪,判處吳亦凡有期徒刑13年,附加驅逐出境。

 
更多新聞:賴慧如新婚「男上女下」激吻老公! 親密交纏露出大腿根部超辣

不過先前吳亦凡媽媽相當不滿判決,更揭露官司內幕,豈料遭大陸官方下架處理,但仍被不少網友看到。吳亦凡媽媽心疼說:「吳亦凡有今天,我有錯,是我在孩子執意退出樂圈的時候,因為虛名竭力阻攔,我對虛名的執念造成了孩子的叛逆,我向大眾道歉。」另外她也表示證人遭嚴重辱罵逼供,表示未來將繼續上訴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亦凡#都美竹#性醜聞#北京市人大會議#北京高等法院院長#嚴重犯罪典型案例#判決#上訴#驅逐出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79

0.1870

0.4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