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宣布北流開唱!「源少年」須弘道驚曝赴美求學 親揭團體下一步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9:13
男團「AcQUA源少年」3月30日將首度唱進北流。(圖/黃城碩攝)
男團「AcQUA源少年」3月30日將首度唱進北流。(圖/黃城碩攝)

由李秉諭、盧佾暘、黃莑茗、林毓家及須弘道組成男團「AcQUA源少年」人氣爆棚,今(23)日舉辦演唱會記者會,宣布將在3月30日首度唱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,舉行「2024 AcQUA Tour 【I'm Here】 台北站」演唱會,不過成員須弘道將在演唱會後,正式前往美國讀大學,引發粉絲擔憂恐有解散危機。

更多新聞:30年維持63公斤!郭富城「精實身材秘訣」曝 凍齡飲食這樣吃

 

須弘道(右)演唱會後將到美國求學,更重申絕對團體絕對不會解散。(圖/黃城碩攝)

須弘道是源少年裡的老么,在今年北流演唱會後結束,就要到美國完成課業,他表示前幾天才接受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(UCLA)面試,另外也申請了南加大、西北大學及紐約大學,預計將在演唱會當天放榜,讓他直呼很刺激,同時他也表示,自己將選和娛樂相關的科系就讀。

須弘道(右起)保證團體不會解散,更表示會常常和林毓家、黃莑茗、盧佾暘及李秉諭聯絡。(圖/黃城碩攝)

至於成軍不到2年的源少年未來走向?須弘道表示絕對不會解散,「我會很常和他們接觸,寒假、暑假、有空檔就會回來,我該做到我的責任,不能說離開就離開,粉絲很重要」,隊長黃峯茗則笑說不擔心他在美國的生活,「我覺得他可以過得很不錯,我們認識四年,一定可以過得蠻好」,須弘道則表示從團隊裡學習團結,自己成長不少。
 

更多新聞:陶喆不藏了!認農曆年後有好消息 還找莫允雯談星際戀曲

AcQUA源少年將首度站上北流開唱,對於演唱會既期待又緊張。(圖/黃城碩攝)

對於即將在北流開唱,黃莑茗坦言會緊張,須弘道則說不會,恰巧他們前幾天才和前輩5566在北流演出,須弘道笑說那天在北流感受到很多能量,非常期待演出。

而黃莑茗先前傳出和〈e步e步〉的女主角盧以恩擦出愛火,但雙方稱只是朋友,至於會不會邀盧以恩,他表示會邀許多朋友,還有《原子少年》的大家一起。他們透露會邀請特別嘉賓,大家可以期待一下,屆時將在社群公告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AcQUA源少年#須弘道#黃莑茗#林毓家#李秉諭#盧佾暘#UCLA#南加大#西北大學#解散危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785

0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