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跟了!金在中「反拍狂粉座車」抗議 SEVENTEEN團員遇這騷擾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林育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4:13

自男團「東方神起」出道的韓星金在中,近期在限時動態連PO多篇文章,表示受夠「私生犯」透過長期跟蹤騷擾,而這些私生飯甚至會追蹤藝人座車,同時韓團SEVENTEEN成員以及韓星鄭恩地,都遇過類似情形。

互動台下粉絲自帶超強感染力,從東方神起出道的,韓星金在中能演也能唱,出道超過20年,親民形象依舊。

 

金在中花絮:「我是在中,你們的BOSS,哇很厲害。」

同時經營YouTube頻道,樂於分享工作花絮,怎料日前金在中在IG上一連多篇限時動態,為了這件事罕見動怒。

黑白畫面拍下路邊一輛輛轎車,這些是大家稱的「私生飯」也就是透過包車用瘋狂行徑跟蹤的粉絲,金在中說時代不一樣了,已經用行車紀錄器拍下6輛私生計程車,也將會繼續收集這些證據,這種騷擾方式,我一點也不感謝不開心,畢竟有的人會在藝人座車上裝定位器,還會用無線電連絡,以便追蹤動態,而自從他在東方神起時期時,就不堪其擾。
 

同為韓星人氣頂天的SEVENTEEN也遇到類似情況。

SEVENTEEN團員夫勝寛vs.Hoshivs.金珉奎:「現在又來電了,就是之前那個,我不認為這是一件好事,對我有聽說,之前就算說了,電話還是一直來。」

團員金珉奎Hoshi夫勝寛:「直播到一半臉色一沉,原來這時有私生犯,打電話騷擾,而且已不是第一回。」

真的不堪其擾,Hoshi更以食指指向鏡頭,希望對方別再這麼做,至於APINK的鄭恩地,日前則因為狂粉長期傳訊騷擾,公司直接提告。

APINK鄭恩地vlog:「今天是我的生日,粉絲特別準備,讓我們來一趟咖啡廳之旅。」

是一名50多歲的女子,跟蹤還傳訊「讓我當你伴侶」給她,近日遭判處,有期徒刑一年緩刑2年,台幣10萬元罰金且需保護管束,IDOL們也有自己的生活要過,如此窒息的愛很是困擾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藝人座車#私生飯#跟蹤騷擾#私生犯#SEVENTEE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5

0.1234

0.2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