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小燕不忍了!虧金智娟下手太重 雙頰竟成「猴子屁股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7:37
李明依(左起)、黃韻玲和金智娟暢聊相識至今的趣事,輕鬆氛圍逗樂全場粉絲。(圖/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李明依(左起)、黃韻玲和金智娟暢聊相識至今的趣事,輕鬆氛圍逗樂全場粉絲。(圖/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北流2024年推出全新企劃《來一杯音樂釀的酒》,首場由李明依、搖滾教母金智娟(娃娃)以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暢聊,30個限定座位門票迅速完售,現場自由座位區更擠滿觀眾,李明依感慨說:「過去30年來,我們約定要完成很多事,但總是一事無成,今晚是我們唯一成行的第一件事!」

更多新聞:才宣布北流開唱!「源少年」須弘道驚曝赴美求學 親揭團體下一步

 

黃韻玲(左起)、金智娟及李明依和現場粉絲大合照。(圖/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此次企劃以音樂作為下酒菜,在微醺氣泡中探索⽣活故事,聚會上,三姐妹一邊小酌,一邊聊到初識到一起工作時的糗事及趣事,身兼主持人李明依笑說:「我們總是說要一起做很多事,常說要一起做音樂劇、舞台劇,小玲(黃韻玲)還說要一起做兒童音樂,說到我們小孩都20幾歲了。」

3人也提到初識往事,李明依及黃韻玲聊到金智娟經典的「丘丘合唱團」,笑說〈就在今夜〉是她們在舞會、溜冰時必備歌曲,加上當年金智娟前衛曲風及造型深植人心,在踏入樂壇後相識直呼很榮幸;金智娟回想首次上電視節目時,自己青澀的化妝技巧,被當時主持人張小燕虧說:「你這腮紅像猴子屁股,太紅了!」

 
更多新聞:「七朵花」賴薇如宣布結婚!披絕美婚紗嫁6年男友 證婚人超狂

金智娟(中)曾因化妝技巧不成熟,被張小燕虧腮紅太紅。(圖/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金智娟也分享對黃韻玲的初次印象,「當時她很安靜、頭髮長長的,是很會彈鋼琴的氣質女生,我聽到好多人對小玲的好評價,稱讚她很會寫和聲,又很會做編曲」,大讚黃韻玲是個才女;不過黃韻玲首張專輯卻是短髮,真實原因鏡是因為頭髮燙壞了!

黃韻玲苦笑說,過去一直是長髮示人,為新輯嘗試燙頭髮,「結果第3天發現,為什麼我的頭髮風吹不動,才發現整顆頭都燙壞了,決定一口氣全部剪掉!」剛好呼應最後一首收錄的創作曲〈憂傷男孩〉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明依#金智娟#黃韻玲#來一杯音樂釀的酒#微醺氣泡#北流#張小燕#猴子屁股#腮紅#丘丘合唱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0967

0.2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