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灑幣!破億網紅MrBeast邀轉發貼文 隨機抽十人送78萬

編輯 李靖棠 /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8:16
全球最知名的YTR「MrBeast」,一則發在X的影片,居然一週獲得破億點閱。(圖/翻攝自MrBeast推特)
全球最知名的YTR「MrBeast」,一則發在X的影片,居然一週獲得破億點閱。(圖/翻攝自MrBeast推特)

全球最受歡迎的YouTuber「MrBeast」他日前在社群平台X上發布一支影片,僅一週就賺取超過25萬美元(約新台幣745萬元)的廣告收入。過去他曾表示,在這個社交媒體網站上發布內容不值得,因為創作者只能獲得微量的廣告收入。然而,他上週做的大轉變,卻讓他獲得驚人報酬,該影片目前已獲得超過1.55億觀看次數。「MrBeast」隨後推文表示,他會隨機選擇10個轉發帖子並有關注他的人,向每人送出2.5萬美元(約78萬台幣),與大家共享他的X影片利潤。他將在72小時內選出幸運觀眾。

 

 

X網站在業績方面的困境已引起了人們的關注。該網站的主要持有人馬斯克,自2022年10月併購入主網站以來,一直在嘗試各種策略,以提高網站的參與度。其中包括與高知名度創作者分享廣告收入策略。

 

然而,這些計劃仍面臨疑問,因為該網站的流量正在下降。X平台的廣告收入,也因為馬斯克與廣告商之間,為了仇恨言論和假訊息等問題的爭議,持續大幅下滑。

 

但有分析師表示,除非是「MrBeast」擁有龐大人氣的影響者,否則要達到相同的收入並不容易。根據2022年11月的《富比士》報導,MrBeast一年的YouTube頻道收入,為新台幣16.2億元。他主頻道上訂閱總數高達2.33億,他的觀眾規模引來許多公司尋求合作,希望藉此增加更多曝光。

 

根據MrBeast分享的截圖中,影片因為近1.567億次的點閱獲得收入,平均約每1000次點閱,他能賺取新台幣50.56元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 MrBeast# 廣告收入# 社群平台X# 觀看次數# X網站# 馬斯克#送錢#YouTube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877

0.2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