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5死命案弔詭!一家人出遊自撞隔天陳屍 手頭緊仍供3兒讀私校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1:25
高雄一對夫妻疑因「經濟壓力」帶著三名稚兒共赴黃泉。(圖/TVBS)
高雄一對夫妻疑因「經濟壓力」帶著三名稚兒共赴黃泉。(圖/TVBS)

高雄一對夫妻疑因「經濟壓力」帶著三名稚兒共赴黃泉,引發社會譁然,昨(22)日檢警追查時意外發現案外案,林男曾在(20)日載著家人前往旗津出遊,不料自撞釀成火燒車,一家人緊急逃生,僅受輕傷,沒想到隔夜就發生憾事。另外,夫妻雖背負債務,但給孩子的教育卻不手軟,據悉3名幼子皆就讀私校,所需學費至少就要六位數。

林男一家人在旗津區勞動女性紀念公園前自撞火燒車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可以求援!2天前五口才逃過死劫 旗津散心自撞火燒車

高雄新興區昨(22)日發生一家五口輕生事故,不過在此之前,林男一家人曾在(19)日帶著一家人到旗津散心,沒想到隔天一早7時許啟程返家,林男疑似精神不濟,在旗津區勞動女性紀念公園前自撞火燒車,一家人下車逃生,僅受輕傷,沒想到隔天(21)日卻在家輕生。

事實上,袁姓女子原先在屏東從事精品生意,因投資不利導致倒閉,之後搬到高雄下海從事八大;丈夫林男則是工廠的普通職員,不過據法院資料顯示,夫妻倆分別有積欠多筆債務,袁女近期也因無法償還28萬車貸被強制執行。
 

男女雙方父母得知消息後趕往處理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經濟壓垮想不開?高雄驚傳「一家五口」人倫悲劇 最小才3歲

一家五口命案引起社會關注,經警方調查,28歲的林姓夫妻檔疑因「經濟因素」選擇輕生,但弔詭的是,手頭已不富裕的夫妻倆卻讓自己3、6、7歲的兒子們就讀私校,其中大兒子還在外縣市就讀私立小學,粗估學費就要破六位數。如今傳出不幸消息,一家人全走了,也讓雙方父母相當悲痛,無法理解為何要做傻事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#一家五口命案#夫妻#經濟壓力#案外案#火燒車#自撞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857

0.2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