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燕姿家醜未平!醫生學霸妹再嗆聲 堅決「不回頭」反擊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9:47
孫燕姿(右圖)爆發姊妹失和的家醜,今妹妹孫燕美再度發聲。(圖/翻攝自孫燕姿微博)
孫燕姿(右圖)爆發姊妹失和的家醜,今妹妹孫燕美再度發聲。(圖/翻攝自孫燕姿微博)

天后孫燕姿遭醫生學霸妹妹孫燕美宣布斷絕姊妹關係,直指20多年來都活在對方的陰影之下,更不諱言父母一直以來都偏愛姊姊,不過孫燕姿懶理家醜風波,這幾天發文宣傳2首新歌。今(23)日孫燕美再度發聲,重申絕不走回頭路,態度相當強硬。

更多新聞:張小燕不忍了!虧金智娟下手太重 雙頰竟成「猴子屁股」

 

孫燕美發長文宣布姊妹情斷,但孫燕姿至今未對此回應。(圖/翻攝自孫燕美微博)

孫燕美在微博轉自己先前Po的聲明,對於網友留言:「一別兩寬各自歡喜,有骨氣的你,千萬別回頭,謝謝!」她也表示:「不回頭,謝謝!」

巧的是,今孫燕姿在IG發文宣傳新歌〈最後之後〉,網友對於孫燕美突然發文,表示:「我怕了,姐,今天(孫燕姿)有新歌宣傳,我好怕妳又要發瘋」、「各自安好」、「祝燕美開心快樂」、「燕姿今天發新歌很好,燕美以後也活出自己,粉絲也別指責她了吧…」

 
更多新聞:吳亦凡性侵5女「案情細節曝光」 聚眾淫亂遭列嚴重犯罪典型案例

孫燕美突然轉發自己的聲明,表示對自己的行為不後悔。(圖/翻攝自孫燕美微博)

對於妹妹孫燕美揭露姊妹失和的家醜,孫燕姿至今沒有回應,而孫燕美也表示絕對不會刪文,更撂話:「某某人如果停止她小動作,我就停止。」如今再度強調絕對不回頭,顯見姊妹關係降到冰點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孫燕姿#孫燕美#姊妹關係#斷絕關係#家醜#父母偏愛#小動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858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