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丟丟妹夜戰3男!嗨玩「公主抱轉圈」現場失控 吸2.4萬人線上看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9:49
陳柏霖公主抱李明珊轉圈圈。 (圖/樓頂揪樓下提供)

「直播天后」李明珊(丟丟妹)昨(22)日晚間,邀來賀歲片《還錢》3大男神陳柏霖、林哲熹、蔡凡熙上「樓頂揪樓下」直播,沒想到來賓還未登場,上線2分鐘已吸引1.4萬名粉絲圍觀等候,李明珊吃醋猛虧粉絲:「你們做人不要那麼現實。」3男神除了體驗叫賣,還第一次組男團與李明珊合跳化妝舞,並輪流下廚煮蝦,卻因蔡凡熙加了太多辣椒,把全場嗆到咳不停,超級失控。

更多新聞:「七朵花」賴薇如宣布結婚!披絕美婚紗嫁6年男友 證婚人超狂

 

陳柏霖(左起)、李明珊、林哲熹、蔡凡熙日前一起直播。 (圖/樓頂揪樓下提供)

為呼應賀歲片《還錢》的過年氛圍,李明珊特別為3大男神準備了20幾個紅包,預先藏在各個角落,考驗誰最會「搶紅包」。陳柏霖打頭陣一口氣搶下7個紅包,卻都抽到籤王級的任務,像是「跟李明珊跳一段開場舞」、「公主抱李明珊」、「被李明珊公主抱」,他邊拆紅包邊戲稱自己搶太多,但依然敬業地說:「為了電影宣傳我可以!」瞬間男友力爆發,一把抱起李明珊轉圈圈,而林哲熹、蔡凡熙也相當夠義氣,都卸下偶包陪陳柏霖組男團熱舞,網友紛紛大讚:「這畫面太美好。」

更多新聞:賴慧如新婚「男上女下」激吻老公! 親密交纏露出大腿根部超辣

 
陳柏霖大秀廚藝。 (圖/樓頂揪樓下提供)

林哲熹抽到「以男友視角邀網友看電影」、「就地取材拿蝦子走秀」,不僅完美演繹深情男友,還很懂得自己做綜藝效果,表演倒退嚕退場的帥氣模特兒。全場籤運最好的莫過於蔡凡熙,一個懲罰都沒抽中,因此在全場慫恿下加碼寵粉,3人皆霸氣捐出親筆簽名的原味宣傳服,直播期間觀看人次一度飆到2.4萬人,吸粉魅力驚人。

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丟丟妹#李明珊#陳柏霖#林哲熹#蔡凡熙#樓頂揪樓下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861

0.2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