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震嶽知道嗎?彈頭爆相約「打野泡」 這首歌藏15年不敢唱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20:16
彈頭新專輯獲天王周杰倫出手相助,讓他感恩不已。(圖/美秀創意提供)
彈頭新專輯獲天王周杰倫出手相助,讓他感恩不已。(圖/美秀創意提供)

南拳媽媽成員「彈頭」宋健彰出道19年,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時光女伶》,除有一路提拔他的天王周杰倫(周董)送他2首歌,另一首〈花襯衫騎野狼〉其實和張震嶽(阿嶽)有關,更透露2人年少時天天相約泡在野外,「我們那時真的很瘋狂!甚至清晨4、5點就集合,阿嶽去衝浪,我就去潛水,變成天天打『野泡』、玩音樂的好朋友,就是那時創作出來的。」

更多新聞:張小燕不忍了!虧金智娟下手太重 雙頰竟成「猴子屁股」

 

彈頭笑說和張震嶽私交不錯,過去常常相約泡在野外。(圖/美秀創意提供)

彈頭表示,〈花襯衫騎野狼〉這一曲醞釀15年不敢唱,「因為以前唱歌都以R&B為主,覺得無法駕馭張震嶽的灑脫、隨性。但隨著歲月的洗禮,這次推出首張個人專輯,我再拿出來聽,我終於覺得自己能唱出阿嶽要的感覺了!」

除了周董、張震嶽,資深音樂人于冠華也替彈頭量身打造〈曾經〉,他表示于冠華常常分享人生經驗,但2人因新冠疫情很久沒見,這回出專輯前,他特地請于冠華給意見,沒想到于冠華對他說:「人生應該為自己純粹竭盡心力單純一次!你只需要一台鋼琴、不要編曲,用你的好嗓音,真心的唱好一首蛻變人生的歌曲吧,〈曾經〉這首歌我免費送你。」讓彈頭感動不已。

 
更多新聞:吳亦凡性侵5女「案情細節曝光」 聚眾淫亂遭列嚴重犯罪典型案例

彈頭相當熱愛戶外活動,更以此為靈感創作。(圖/美秀創意提供)

身為音樂人,彈頭非常珍惜所有創作,另一首〈台南碗粿〉是他與音樂系學生交流時獲得的創作。「當時我專輯已經錄完了,但有個小女生跟我說用嗩吶創作歌曲,我覺得實在太酷了!馬上要求製作人一定要將這首歌加進去。」

沒想到錄音過程中,彈頭女兒突然來探班,「突發奇想覺得嗩吶搖滾加上我女兒的饒舌會有意外火花!沒想到我中途去上廁所回來,我女兒就錄好了」。而專輯《時光女伶》每首歌對他來說都別具意義,「跟這張專輯的奇遇就跟人生的淬鍊一樣,讓人永遠猜不到!這就是做音樂最扣人心弦也最感動自己的地方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南拳媽媽#彈頭#宋健彰#周杰倫#張震嶽#花襯衫騎野狼#野泡#于冠華#曾經#台南碗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764

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