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心如喜迎48歲!同框許瑋甯喊這句 《16個夏天》粉絲全嗨了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20:21
許瑋甯(右)提前為林心如慶生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許瑋甯(右)提前為林心如慶生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女星林心如近年轉戰幕後,製作夯劇《華燈初上》、《有生之年》都受到大批觀眾喜愛,即將迎來48歲的她,與閨密許瑋甯溫馨同框,甜喊「這句話」,掀起《16個夏天》劇迷的滿滿回憶。

更多新聞:白家綺無預警同框天菜前夫!嗨喊「開心的一天」 親密畫面流出

 

林心如(左)與許瑋甯一起歡慶48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林心如本月27日將迎來48歲生日,今(23)日在臉書發文曬出與許瑋甯的合照,開心表示「謝謝我最親愛的瑞瑞寶貝」,以《16個夏天》裡的角色名稱呼閨密,並標記「有一種愛叫唐家妮與鄭瑞瑞」、「雖然各有各忙卻總能抽出時間相聚」,足以見得雙方的深厚交情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《戲說》黃圓元遭前輩狂吼「沒家教」 化妝間激烈衝突全說了

 
林心如、許瑋甯當年合作《16個夏天》培養出好感情。(圖/翻攝自《16個夏天》劇照、林心如臉書)

照片一出,讓《16個夏天》劇迷嗨喊「最近又追了一次《16個夏天》,真的很感人」、「超棒的想念《16個夏天》,雖然現在像16個冬天 」、「敲碗兩位一起合作拍戲」、「好懷念《16個夏天》」。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華燈初上#有生之年#林心如#許瑋甯#慶生#16個夏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964

0.2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