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陽明山下雪!蔡阿嘎挖雪裝盤「加煉乳爽吃」 曝真實口感哭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0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09:30
陽明山下雪,蔡阿嘎開吃山上的雪,搭配煉乳。(圖/翻攝蔡阿嘎IG)
陽明山下雪,蔡阿嘎開吃山上的雪,搭配煉乳。(圖/翻攝蔡阿嘎IG)

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來襲,全台各地相當寒冷,昨(23)日不只宜蘭太平山、桃園拉拉山等地區降雪,連台北市陽明山也罕見下雪,不少民眾搶著上山賞雪。百萬YouTuber蔡阿嘎則分享,陽明山的雪冰加上煉乳的真實口感,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才精準算中徐若瑄離婚!命理師斷言:立院龍頭一定是他

 

蔡阿嘎昨日在臉書發文透露,旗下員工很夠意思,「看到陽明山下雪的消息,馬上衝上山挖雪回來給老闆品嚐」,直呼是「重情重義大頭佛工作室」。隨文附上自己捧著裝有煉乳雪冰的盤子畫面,搭配流淚貼圖說,「有點草味跟土味」。還在留言處無奈表示,「所以我吃了什麼?」

蔡阿嘎員工上陽明山拿保溫瓶裝雪。(圖/翻攝蔡阿嘎IG)


貼文一出,蔡阿嘎吃雪的畫面,掀起熱議。網友紛紛驚呼,「是挖路邊的雪堆嗎」、「保溫杯帶回來!!?」、「吃完有馬上跑廁所嗎」、「台灣雪的滋味」、「這對老闆未免太好了吧!哈哈」、「嘎哥有潔癖居然敢吃這個冰」、「出去玩還帶伴手禮 」、「清腸胃的冰」。
 

還有網友建議,「應該要加糖水了,比較有剉冰的概念」。另有不少網友歪樓,留言狂酸超哥和Toyz為醋飯毆打事件,「絕對比醋飯好吃」、「乍看還以為是黏在一起的醋飯差點吃太飽」、「至少嚐起來的滋味,肯定比橡皮筋更好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阿嘎#陽明山#下雪#寒流#雪冰#煉乳#蔡阿嘎吃雪#蔡阿嘎陽明山雪#陽明山下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3

0.0914

0.2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