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啦啦隊女神無預警「宣布離開台灣」! 親吐背後原因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0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08:04
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「瑟七」擁有甜美可愛外表。(圖/翻攝瑟七IG)
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「瑟七」擁有甜美可愛外表。(圖/翻攝瑟七IG)

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「瑟七」擁有甜美可愛外表,深受粉絲喜愛。曾在亞錦賽時爆紅,日本球迷瘋找「誰是47號」。沒想到,「瑟七」近日在節目透露,要離開台灣3個月,原因曝光。

為何取名叫「瑟七」,她日前上節目《野球名人房》透露,是因為有人覺得她神似國女團Red Velvet的「瑟琪」,進入啦啦隊之後,因而取這名字,她覺得非常有特色且有記憶點。

 

談及為何加入啦啦隊?「瑟七」則說,自己國小開始喜歡看棒球,加上朋友推薦,2020年就踏入這一行,而且父親也非常支持她。回顧亞錦賽意外爆紅,被日本網友敲碗詢問誰是「47號」一度登上日本X(推特)熱搜榜。對此,「瑟七」坦言,第一時間不知道這件事情,是賽後從友人口中才得知,感到意外也被嚇到。

不只在棒球隊當啦啦隊,「瑟七」今(2024)年也成為PLG職籃新竹攻城獅啦啦隊的一員。被問及2024年新規劃,「瑟七」透露,預計8月或9月赴韓國學習語言,已與和球團做好溝通,老闆也支持她的決定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瑟七#啦啦隊女神#離開台灣#台灣#出國#韓國#統一獅#Uni Girls#PL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5

0.0807

0.2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