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精準算中徐若瑄離婚!命理師斷言:立院龍頭一定是他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0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12:34
國民黨新科立委韓國瑜(左)、立法院長游錫堃。(圖/區國強攝、TVBS)
國民黨新科立委韓國瑜(左)、立法院長游錫堃。(圖/區國強攝、TVBS)

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預計在2月1日舉行。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「韓江配」,民進黨則是有國會正副議長經驗4年的游錫堃、蔡其昌共組「游昌配」,立院龍頭之爭究竟誰會勝利?對此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析這組將勝選。

更多新聞:啦啦隊女神無預警「宣布離開台灣」! 親吐背後原因

 

艾菲爾斷言,立法龍頭之爭「游錫堃,勝」。(圖/翻攝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」臉書)

更多新聞:寒流洗完澡少做1事!30歲男「腦血管爆開」中風 醫急示警

原本積極表態角逐立院龍頭的國民立委傅崐萁,突宣布放棄參選,表態支持「韓江配」選立法院正副院長,強調「政治是一時的,兄弟是永遠的」。對於「韓江配」和「游昌配」誰比較有勝算?艾菲爾在臉書曬出自己在帳單上手寫的預測,以以姓名學角度分析韓國瑜及游錫堃的姓名筆畫,算出兩人三才配置分別為金金土、火水金等,綜合出生年月日,最終研判是游錫堃勝出。

 
由於艾菲爾2021年底時曾預言女星徐若瑄會在3年內離婚,沒想到,確實真的在去(2023)年底與老公離婚,結束9年婚姻。這次艾菲爾再預測立院龍頭之爭,也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 「敢預測這個厲害」、「讓我們看下去」、「期待」、「希望你再次預測實現」、「這難度很高耶」,不過,也有人認為,選賢與能,非算命定事」,還有網友歪樓,「老師也愛用帳單紙寫字我也很喜歡」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韓國瑜#游錫堃#艾菲爾#立法院長#立院龍頭#立法院長韓國瑜#韓國瑜立法院長#韓江配#立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947

0.2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