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要再看《賀瓏夜夜秀》!台大醫怒了 氣轟:噁心的節目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1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15:53
中國《央視》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《賀瓏夜夜秀》(右)。(圖/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)
中國《央視》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《賀瓏夜夜秀》(右)。(圖/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)

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日前邀請中國《央視》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評論台灣大選,但他在節目批評台灣選戰中,把「殘疾人士推上去」,然後模仿身障人士喊支持民進黨,被外界解讀是暗諷罹患罕病、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名單的身障律師陳俊翰。對此,台大醫師施景中怒轟「噁心的節目」。

更多新聞:才精準算中徐若瑄離婚!命理師斷言:立院龍頭一定是他

 

台大醫師施景中怒轟《賀瓏夜夜秀》「噁心的節目」(圖/翻攝施景中臉書)

對於王志安在節目上的舉動,引發非議。連施景中也看不下去,今(24)日上午在臉書發文呼籲網友,「大家不要再看賀瓏夜夜秀了,真的是個噁心的節目。」他透露自己昨(23)日是第一次看該節目,也不會再看第二次了。

針對此爭議,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昨日表示,民進黨對此惡意言論深不以為然,並予以譴責。而《賀瓏夜夜秀》製作人「霍金」則表達歉意,向被諷刺的陳俊翰律師致歉,「本集提及台灣選舉的特殊文化時,因製作上的疏忽,造成部分內容對陳俊翰律師不敬,非常對不起」。承諾未來節目製作組會在日後謹慎處理節目中的內容,並在各露出平台上修剪此段影片,避免上述事件再次發生,為上述內容帶來的不快再次致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賀瓏夜夜秀#王志安#施景中#陳俊翰#民進黨#賀瓏陳俊翰#賀瓏夜夜秀身障者#身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0

0.0831

0.2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