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跑票=背叛韓國瑜!他爆「立院龍頭變數」:賭上政治生命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0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13:38
韓國瑜立法院長-韓國瑜江啟臣-韓江配-韓國瑜傅崐萁-傅崐萁黨團總召-傅崐萁總召-傅崐萁逆轉-韓國瑜立院龍頭-韓國瑜國會龍頭-江啟臣副院長-韓國瑜
韓國瑜角逐立法院長。(圖/TVBS)

下屆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即將於2月1日登場,國民黨在原本表態參戰國會龍頭的花蓮縣立委傅崐萁退讓下,正式確定由韓國瑜搭檔江啟臣的「韓江配」出馬角逐。不過媒體人黃揚明驚爆其中變數,直指「跑票=背叛韓國瑜」,完全是賭上政治生命。

更多新聞:韓國瑜旋風再起!命理師斷言「死神牌大破大立」這6年衝向高峰

 
 
黃揚明昨(23)日在政論節目《大新聞大爆卦》分析,在傅崐萁正式定於一尊後,國民黨立法院選情現在相對單純,「敵人就是自己!」必須讓所有立委每一票都能投進去。然而針對媒體披露有2位國民黨立委被接觸,黃揚明直言「只要2個跑票就是游錫堃當選」,現在就看國民黨會不會被裂解。

更多新聞:斷言下屆立法院長「就是他」!郭正亮全說了:沒有懸念
 
黃揚明指出,作為在野黨能用的籌碼很少,一切只能看良心,直指這2、3席絕對不能有意外,「跑票不只是背叛國民黨,是背叛韓國瑜,這不得了!你讓韓國瑜無法當上立法院長,未來國民黨藍軍沒有辦法立足,這等於是拿政治生命來出賣。」但他認為目前應該不至於有人做到這種程度,認為國民黨中央若是已有掌握就應該趕快溝通,「54票一票都不能少,是國民黨最重要的成績,就看2/1會不會有意外驚喜。」
 

黃揚明還提到,如果成為國會最大黨還跑票沒有團結,藍營支持者鐵定會更憤怒,這對國民黨會很傷,因此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顧票。他還表示尤其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老奸巨猾,縱橫立法院十屆,一定知道國民黨那些人可以接觸、打探、對黨中央不滿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拚戰國會

#韓國瑜#韓江配#韓國瑜江啟臣#國民黨#立法院長#韓國瑜立法院長#傅崐萁#韓國瑜傅崐萁#立院龍頭#跑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0861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