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公公送父子照!鄭運鵬曬「微中分德德」自拍 破萬網友暴動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0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09:21
鄭運鵬曬出與「德德」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鄭運鵬Threads)
鄭運鵬曬出與「德德」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鄭運鵬Threads)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雖然挑戰連任失利,但選前兒子亮相陪同車掃拜票,「德德」長相清俊,高顏值外貌曝光意外獲得高度關注,讓他被封為「國民公公」,連帶人氣也跟著飆漲,近日在社群平台相當活躍的他,因帥兒一夕爆紅,還以「鄭運鵬兒子的爸爸」自稱。昨(24)日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與「德德」的自拍,真相曝光令眾網友笑翻。

更多新聞:賴清德當總統!台灣龍年國運曝「穩中帶凶、暗潮洶湧」 憂擦槍走火

 

鄭運鵬分享與「德德」賴清德自拍照,按讚數破3萬。(圖/翻攝自鄭運鵬Threads)

民進黨為搶攻年輕選民,綠營黨公職近期紛紛開通社群平台「脆」(Threads),包括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、立委當選人王世堅等,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因兒子「德德」爆紅的鄭運鵬,幽默風趣的發言已擁有21萬粉絲追蹤,每每發文總引起熱烈迴響。

更多新聞:超哥送超派中指!李易現身力挺 痛批「Toyz惡意挑釁」

 
鄭運鵬昨日在Threads分享一張照片,寫下「你得到的德德,微中分」,若只看文字肯定認為是他與帥兒的合照,結果竟是與準總統賴清德的自拍照,逗趣附文吸引破3萬按讚數。事實上,昨日賴清德到立法院參加民進黨新科立委共識營,並與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一同宴請立委候選人,許多綠營政治人物紛紛上傳與兩人的合照,想當然,身為綠營網路紅人的鄭運鵬當然也沒錯過這與網友互動的機會。

賴清德現身幽默留言。(圖/翻攝自鄭運鵬Threads)

貼文曝光後,賴清德現身留言「運鵬兒子的爸爸,我真的沒有這麼中分」;其餘網友則紛喊「德德什麼時候跟德德一起合照捏」、「有德就給滿分」、「我2個德德都想要,會不會太貪心」、「那德德有沒有跟你聊德德」、「真好,你有兩個德德」;另有網友表示「我不要這個德德」,鄭運鵬則幽默表示「管你的,我兩個都要。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鄭運鵬#賴清德#德德的爸爸#鄭運鵬兒子的爸爸#國民公公#鄭運鵬兒子#Threads#脆#父子照#微中分德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949

0.2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