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藍白又蠢又笨!蔡正元點名「這些戰犯」:不檢討2028再敗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8:17
侯友宜與柯文哲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侯友宜與柯文哲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2024大選結果出爐,民進黨延續執政,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在野,民眾黨獲8席不分區立委。前立委蔡正元對此表示,副總統賴清德選贏後組專案開始檢討;而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落選,「一堆金侯網軍粉飾過錯」,不敢面對決策錯誤,「真是蠢到無藥醫」;民眾黨「那些戰略錯得離譜,真是又蠢又笨又壞透了」。蔡正元認為,藍白若不檢討戰犯,「就等著2028再敗一次吧!」

更多新聞:超派鐵拳打破Toyz頭 超派炸雞致歉「發放100片雞排」

 

蔡正元昨(22)日在臉書指出,賴清德選贏後,組專案開始檢討為何勝的辛苦、贏的少;反觀侯友宜選輸後,「國民黨中央沒有全面檢討,還有一堆金侯網軍粉飾過錯,不敢面對自己犯下的決策錯誤,真是蠢到無藥醫」。

「藍白合」幕僚會議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蔡正元續指,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輸後「更是糟透了」,時任柯競辦總幹事、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「幹的蠢事」,既沒一聲檢討,連說一句都不許,「那些戰略錯得離譜,真是又蠢又笨又壞透了」。

 
更多新聞:蔡壁如將回鍋民眾黨中央? 他斷言「這因素」:絕對不可能

最後,蔡正元總結,民眾黨不准聲討黃珊珊,國民黨也不敢檢討侯友宜與時任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,「不去看看他們在什麼時間做錯什麼,就像戰爭不探究敗因環節,讓整個黨記取教訓累積經驗,這兩黨卻都是同樣一副德行,就等著2028再敗一次吧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4大選#國民黨#民眾黨#蔡正元#侯友宜#柯文哲#黃珊珊#金溥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7

0.0832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