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老師來了! 網敲碗找「黃主任」郭昱晴:我有問

記者 楊沛緰 劉亭廷 / 攝影 劉立宸 洪復華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4:53

立法院開議在即,民進黨團今天新科立委參加共識營。而外界都很期待新科立委們的問政表現,就有網友臉書發起「與王世堅玩交換禮物」活動,期待他質詢會端出什麼樣的禮物,也有網友敲碗民進黨準立委郭昱晴,也就是萬老師,希望他找黃主任來當國會辦公室主任,對此,郭昱晴今天笑說,有打電話問他要不要來應徵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準立委郭昱晴:「怎麼樣,我現在是一個狼狽的媽媽,等一下。」

剛抵達立法院還暈頭轉向,民進黨準立委郭昱晴,參加新科立委共識營,但網友最好奇,要不要找「黃主任」來當國會辦公室主任。

民進黨準立委郭昱晴:「就是一個很可愛的議題,對我馬上有跟黃主任講說,你要不要來應徵一下我的辦公室主任,開玩笑的啦就是很可愛。」

 
圖/TVBS

似乎緩和些緊張心情,來參加新生訓練的,還有新科立委李伯毅吳沛憶,2月1日立法院開議在即,寒暄之餘,也和前輩們先請益。

圖/TVBS

新科立委吳沛憶:「過去我在台北市議會,在教育委員會,不過在這一屆國會裡面,國防外交衛環都非常重要,也都會是攻防重點,今天來跟黨團開會,其實就是希望知道,未來我們怎麼樣可以發揮,團隊最大戰力。」

只是就沒見回鍋的王世堅身影,倒是有網友臉書發起,與王世堅玩交換禮物活動,期待下次質詢,他會再端出什麼樣的禮物。

王世堅:「我必須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,先把議會事情完成,我2月1日才能去報到,先讓我把我議會的工作完成,因為對我而言意義很重大。」

還在議會忙議案,但不是第一回當立委,無縫接軌看來不是大問題,而國民黨新同學,也先在黨團記者會上見習。

立委(國)王鴻薇、李彥秀、羅智強:「讓我們核電廠可以研議,符合世界潮流。」

 
攜手續推修法,讓核電廠延役,對委員會也有屬意。

國民黨準立委羅智強:「教育這個是非常長遠根本事情,希望能夠進到教育委員會,去推一些教育方面裡面法案跟改革。」

國會攻防預備,新科立委,開議前各就各位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立法院#民進黨團#新科立委#王世堅#郭昱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5

0.1095

0.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