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比較沒傷害!網翻「1993年」王世堅照瘋傳

記者 楊沛緰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9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9 19:46

民進黨立委當選人王世堅,睽違16年,準備重回立法院,被稱為「頭號柯黑」的他,今天正式開通新設群帳號,首篇貼文寫到,柯學家-王世堅,回到立法院了!而最近,臉書也瘋傳一張王世堅年輕時期的照片,和現在相比圓潤許多,還被網友發現撞臉知名動漫角色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:「5顆,不是1顆,不是2顆,竟然投了5顆汽油彈,這麼重大的縱火案件。」

25年前的王世堅,剛踏進北市議會砲火就很猛烈,語氣幾乎沒變,但當時臉可是圓潤的很明顯,還有網友翻出更久以前的王世堅。

臉書粉專台灣的製藥,PO出1993年的王世堅,當時他還未踏入政壇,雖然穿衣風格沒太大差別,但看這髮量和臉頰,要一時間認出是王世堅真不容易,網友就先想到棋靈王角色做對比,更有網友在臉書發起活動,「把王世堅的頭髮補回去」,連20多年的議會老同事。

 
北市民政局長陳永德:「從他進議會,沒有這樣子啦,很像豬公欸,消瘦滿多的。」

圖/TVBS

不只胖瘦話題,王世堅過去評論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畫面,在社群Threads上面頻被翻出和提及,王世堅都聽到了,19號更正式啟用帳號,個人介紹欄寫到「我是恰吉,王世堅,始祖柯黑,我回來了」,3小時後1400多則回覆,嚇到王世堅又發文說,手機一直響我還以為壞掉了,不只王世堅選後綠營人士,擁入Threads開帳號,連車掃花絮,讚數都很驚人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vs.立委(民)許智傑:「許智傑有什麼專長?甩手會一直ㄅㄧㄚˋ,一般人是這樣,會這個也沒什麼用。」

意外抓到流量密碼,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也來試試水溫。

就一句話「為什麼我這麼胖」,獲得最多讚的回覆,是來自總統蔡英文說要多運動。

圖/TVBS

立委(民)蔡易餘:「鋪個梗說我怎麼這麼胖,無心插柳柳橙汁啦。」

 
三年後,沒有總統蔡英文,站旁邊盯著量體重,四個字被提醒,運動不能再拖,有別柯文哲支持者稱霸抖音,綠營大舉進軍Threads,要抓回年輕人的心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立法院#頭號柯黑#王世堅#民進黨立委#北市議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0861

0.2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