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哥為毆打Toyz道歉 議員黃嫈珺留言挺「超派鐵拳」:打得好

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5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5:12
超哥為毆打Toyz道歉,黃嫈珺留言被質疑公開支持犯法。(圖/TVBS、翻攝自黃嫈珺 臉書)
超哥為毆打Toyz道歉,黃嫈珺留言被質疑公開支持犯法。(圖/TVBS、翻攝自黃嫈珺 臉書)

網紅直播主Toyz(劉偉健),上週六(1/20)晚間到網紅「超哥」的日式料理店用餐開直播,卻大批「醋飯超難吃」等,結果雙方爆發口角糾紛,並在店門口遭超哥當街痛毆打到頭破血流,緊急送醫急救。事後,超哥也連PO兩文章道歉,但強調自己「人情義理上沒錯」、「再選100次一樣會扁」,再度引發熱議,而嘉義美女市議員黃嫈珺,也先後留言「覺得打得好」、「帥」,被質疑是公開挺罪犯、支持犯法。但有網友卻在她的留言下批評「原來嘉義的議員支持暴力行為」、「議員支持打人?」更有網友大酸「你被揍應該更帥」、「可憐議員 難怪台灣退步」、「議員你要確定這樣公開挺餒」。
 

嘉義縣議員黃嫈珺留言「打得好」,被質疑支持犯法。(圖/翻攝自超派人生 臉書)

另外,當事人Toyz則首次在臉書上發文強調自己從頭到尾都沒還手,更還原完整事發經過,當時是超哥堅持要店內員工招待他,事後超哥到場請他對餐點做出評價,沒想到自己如實說出評論卻惹來對方不滿,他更聲明,到對方餐廳用餐的確是為了流量,但沒有想要惡意抹黑,痛批超哥根本仗著有權有勢有錢想打就打。

 

Toyz表示,入場時有先問是否可內用,店長、店員說好,他堅持自己付款時,對方則說不用,還一直招待,但他也要求不要再招待了,用餐時他發表過好的評論「魚肉好吃沒有腥味、蝦子不錯、湯好喝、茶碗蒸還可以、來這邊可以點湯&生魚片&茶碗蒸」,也有爛的部分「醋飯0分、貝類有沙、廉價海膽本來就很難好吃、鰻魚梅納反應不夠、蟹肉不新鮮」。

Toyz說,後來超哥跟眾多友人抵達,超哥希望Toyz評一下,他直言魚肉好吃、醋飯難吃,接著超哥就情緒來,爆發衝突,Toyz因此離開餐廳到門外與超哥談話,超哥情緒失控,與幾位友人開始圍毆他,超哥老婆與友人則架開攝影師並逼關直播及錄影,圍毆長達十分鐘到警方抵達才停手。

Toyz表示,超哥在過程中嗆聲「我要把你『莎』了。打『屎』他!今天不是你『屎』就是我『屎』。從今以後你就是『屎』路一條。」他則全程沒有還手,只有採取保護頭部動作,過程中感受到對方有使用硬物,且幾乎全程攻擊頭部。
 

Toyz認為,有人覺得嘴賤打到頭破血流剛好,同理可證,「館長被開槍剛好、Me too事件的女性被性騷擾剛好、穿這麼露被強『煎』剛好、有錢人被搶劫剛好」,按照超哥邏輯,「跟你意見分岐的人,施用暴力即可」並稱自己作為一個前科犯也沒資格說教,希望大家以後評論餐廳時要三思,以免遭遇血光之災,並向當天在場的小粉絲,以及佔用大家時間對不起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本文由《引新聞》授權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引新聞

#Toyz#超哥#Toyz超哥#Toyz被打#Toyz直播#超派鐵拳#黃嫈珺

專欄作者介紹

作者

引新聞

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,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,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、年輕、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,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,為讀者提供「引領潮流、吸引眼球」的第一手熱門資訊,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,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。

看更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0

0.0858

0.2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