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超派鐵拳」被炎上! 網狂刷:給五星送拳頭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2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2 20:07

超哥不滿Toyz惡意找麻煩,在店門口出拳痛毆,也讓店家受到關注,網友幾天來不斷狂刷評論,留言「五星評論送拳頭」,但業者也澄清,說師父有將近三十年的經歷,是跟在日本人身邊學習,因此比較接近日本當地口味。


 
記者郭穎:「超派鐵拳事件爆發後,不少人特地來朝聖,但網路上網友也持續關注狂刷評論。」

店家Google評論,不斷有新留言湧入,有人狠酸五星評論送鐵拳,讓店家受到高度關注,也有人好奇餐點口味究竟如何。

當天超哥提供Toyz的餐點,被嫌棄的是這一碗超派極上丼,售價620元,有六片生魚片,兩隻天使紅蝦,干貝和鮑魚,但超哥事發後強調,店內師傅資歷雄厚,對餐點很有信心。

 

超哥海鮮丼飯店業者:「師傅高職就在條通學,醋飯接近日本口味。」

業者說師傅將近30年資歷,對品質把關不會馬虎,但這次事件許多人開始關注超哥,他2021年開始經營YT頻道,因為影片題材特殊,點閱率相當高。

曾開箱黑卡介紹用途,認為不好用想要剪卡,影片上架後也讓超哥獲得更多流量,從影片內容也看得出來,超哥口袋似乎相當有深度。


曾經花了6百萬,競標特殊門號,不少粉絲還特地打電話造成他的困擾,去年一口氣買了四輛阿法,也拍過開箱影片,事業版圖橫跨長照、媒體和餐飲,餐點口味見仁見智,Toyz二度評論超哥的食材,這回遭到痛毆,兩人不只舊恨又多了新仇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派鐵拳#Toyz#評論#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2345

0.39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