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Toyz五萬交保! 超哥:失慮用「超派鐵拳」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黃建國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1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1 19:59

網紅「超哥」移送地檢複訊,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,事後超哥指出,他滿懷善意,趕回店裡招待,Toyz卻不安好心,像黃鼠狼給雞拜年,才讓他使出「超派鐵拳」,要是時間倒回,還是會出手。


 
痛毆直播主Toyz,網紅超哥被移送地檢署複訊,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,律師拿著手提袋火速繳錢辦保。

網紅超哥:「我對昨天一時沒有忍耐住,揍了Toyz一頓所造成的風波,跟社會大眾道歉,使用暴力本來就是不對的,不好意思(鞠躬),我會負起相關的法律責任面對,他本來就不安好心,就像黃鼠狼給雞拜年一樣,我從外趕回來我請我的主廚,用最好的料理招待他從頭到尾,他都是滿懷著惡意,而來我是帶著善意。」

用心準備餐點,卻被Toyz再三批評,心疼員工的辛苦,也坦言害怕營運受影響。

 
網紅超哥:「你對這種人講,講什麼都講不通,那越講越氣憤,所以一時失慮之下,所以我就用我超派鐵拳揍了他一頓,整件事情就是這樣子,(那會想要跟Toyz道歉嗎?)(你都說動手就是不對。)謝謝大家。」

圖/TVBS

承認動手就是不對,超哥卻拒絕向Toyz道歉,強調對方出發點根本不是來開箱,比較像來找麻煩,離開地檢署時,繼續指控對方不安好心。

網紅超哥:「打人是不對的,但Toyz這樣挑釁,我想沒有任何一個男生是可以接受的吧,打人是不對的,時間如果倒回一次,我還是會揍他。」

坦言若時間重來,還是會使出超派鐵拳。


超哥離開地檢署後,被朋友接上車,心情看似不受影響,還微笑比手勢。

兩名網紅間的戰火,恐怕未完待續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哥#檢方#交保#Toyz#超派鐵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765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