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到案將拘提!毆打Toyz共犯 晚赴警局說明

記者 郭穎 簡育琦 / 攝影 吳居諴 蔡明勳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2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2 22:38

網紅超哥不滿另一名網紅Toyz,批評他的餐廳食物難吃,在店門口痛毆對方,當時還有其他共犯也有跟著動手,這名共犯晚間到派出所配合說明,但不只是警方持續偵辦,超哥店家被檢舉衛生不佳、食材有異味,衛生局也登門稽查,揪出四項缺失。


 
身穿黑色外套的這名男子,是被Toyz指控也有動手的共犯,事隔幾天後晚間到派出所來配合釐清案情。

走出派出所面對詢問,低調不願多透漏,但會被約談就是Toyz製作筆錄時,表示不只一人打他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現場8男1女,有員工也有客人,超哥揮拳當下,一名黑衣男也補踹了一腳,身分被查出就是這名29歲的林姓員工,除了是員工,疑似還是超哥的貼身助理。

派出所所長21日晚間親自打給他,說現在只差你一個到案,要不要過來說明,對方說晚點回覆,兩小時後打來請求22日晚間再說明,警方同意表示若敢晃點,將發通知書不到就要拘提。

 
不過超哥也被直擊,交保隔天就出現在機場,怎麼會隔天就飛出國,對此超哥也PO文回應,本來就預定在22日,飛到越南拍片工作,不會為了這件事棄保潛逃,還放上坐商務艙的照片,但這起事件受波及的還有他。

YouTube超派人生Superpie片段:「我是主持人超哥,右手邊是我的好朋友閔生王議員。」


日前他和議員同框拍美食的影片被翻出,導致議員臉書被灌爆被質疑挺黑道,超哥發文反擊,說如果我真的是黑道就好了,Toyz就不敢上門砸場,不過這起事件也讓超哥的店受到關注,被檢舉魚有異味,抹布不乾淨,用餐環境不佳。

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長林冠蓁:「餐廳沒有辦法出示食品從業人員健康檢查報告,也沒有在廁所的明顯處,標示如廁後應洗手字樣,以及抹布不乾淨等相關的缺失,要求超哥餐廳要立即改善。」


衛生局也表示如果沒有立即改善,最高可罰2億元,超派鐵拳這一揮,不少問題都找上門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紅超哥#Toyz#餐廳食物#痛毆#共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6

0.1248

0.29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