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16年宣布「喜訊」!胡瓜TVBS開新節目 身旁女伴換成她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0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1 11:57
胡瓜主持新節目《拜託ATM》。(圖/翻攝自胡瓜臉書)
胡瓜主持新節目《拜託ATM》。(圖/翻攝自胡瓜臉書)

「綜藝天王」胡瓜入主TVBS開新節目了!胡瓜搭檔Sandra共同主持TVBS八點帶狀益智綜藝《拜託ATM》,目前已進棚錄製3集,近期將與大家見面,這是胡瓜自2008年主持《全民大嘴巴》後,相隔16年再度攜手TVBS,讓粉絲超期待。

更多新聞:徐薇帥兒肉纏啦啦隊女神!寶馬接送「0遮掩」被拍 經紀人說話了

 

胡瓜主持TVBS益智節目《拜託ATM》。(圖/翻攝自胡瓜臉書)

胡瓜擅長戶外體力活,也專精益智類型節目,先前他與葉欣眉共同主持《歡樂智多星》長達12年,無奈因為關台黯然退場,如今胡瓜轉戰TVBS,繼續帶來優質內容和互動,將於每週一到週五晚間8點到9點陪伴觀眾。

Sandra時常在頻道「驚奇玩起來」分享生活英語,以輕鬆的談話方式帶入英語知識,深入淺出的內容廣受粉絲喜愛,頻道已累積超63萬人訂閱,擁有高人氣。Sandra和胡瓜接下《拜託ATM》主持棒,胡瓜的穩健、幽默的風格,搭檔電視主持新人Sandra,看似反差又契合的組合,勢必碰撞出新火花!

 
更多新聞:Makiyo後悔結婚!認了「撐半年就想離婚」 怒轟前夫搞消失

Sandra將與胡瓜搭檔。(圖/翻攝自Sandra臉書)

先前胡瓜主持《歡樂智多星》與葉欣眉搭檔多年,知識型節目對他來說超拿手,《拜託ATM》型態相似,讓胡瓜繼續在晚間陪伴粉絲。昔日搭檔葉欣眉現與梁赫群另主持《百變智多星》,師徒「分家」勢必掀起一場益智節目大戰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《拜託ATM》

#胡瓜#Sandra#拜託ATM#歡樂智多星#葉欣眉#梁赫群#熊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7

0.0836

0.2413